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 ZNA网路分析仪 结合优异射频性能与独特操作概念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99】

罗德史瓦兹(Rohde&Schwarz, R&S)推出R&S ZNA新一代高阶向量网路分析仪,R&S指出,新一代网路分析仪无论在稳定度、杂讯表现或动态范围都提供更优异的表现,且在UI设计方面更为一致,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操作的介面。

罗德史瓦兹(Rohde&Schwarz, R&S)今展示R&S ZNA新一代高阶向量网路分析仪。[摄影/施莉芸)

新一代R&S ZNA网路分析仪为全新且功能强大的测量主、被动带测物的通用测试平台,包含R&S ZNA 26(10MHz到26.5GHz)以及R&S ZNA 43(10MHz到43.5GHz)两种型号。R&S ZNA量测动态范围可高达146 dB(一般值),在1kHz中频(IF)频宽下的曲线杂讯可低至0.001 dB,这两个特点对於高抗拒滤波器的量测至关重要。

R&S表示,新一代ZNA高阶向量网路分析仪主要包含优异的射频性能、直观的使用者介面,以及独特硬体设计三大突破亮点。

R&S ZNA新一代高阶向量网路分析仪,具有出色的射频性能和独特的硬体设计概念,可简化量测设置;其量测稳定性和低量测曲线杂讯让使用者能够对主动和被动元件和模组进行严格的量测;凭藉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全球第一款完全采用触控操作的创新设计,R&S ZNA 向量网路分析仪可将量测的设置时间缩到最短。

独特的硬体设计,具有四个独立来源和两个本区震荡器(LO)

藉由独特的硬体设计概念,R&S ZNA可以同步执行RF和IF混频器量测,量测速度是传统方式的两倍快;透过高达100 dB之功率扫描范围、每个测试端囗的脉冲产生器和调变器、多种交互调变量测功能和频谱分析仪等功能,让量测变得更容易与简单。

此外,R&S ZNA提供四个内建的相位同调之讯号源、八个可同时进行量测的接收器和两个内建本区震荡器。

这些硬体设计大幅简化了量测变频器、放大器甚至是更复杂的T/R模组的测试设置,只要将待测物与R&S ZNA连接一次即可完成相关设置;这样的方式相较於传统方法,不需使用到额外的叁考混频器元件,因此使用者可在一半的时间内执行向量校正的变频损耗、相位和群时延等量测任务。

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带给使用者最隹使用体验

R&S ZNA提供以待测物为中心的独特操作方法,大幅简化了量测过程的设置步骤。使用者先选择待测物的类型 (如混频器或放大器),接着根据指示逐步完成量测所需的步骤,这个方式明显地加快并简化量测前的相关设定。

使用者亦可采用传统方式并视个人所需设定量测步骤,R&S ZNA为使用者带来高度灵活性,轻松完成各种高难度的量测任务。

用现代化的触控萤幕取代传统按键式操作

R&S ZNA为全球第一台采用全触控式的向量网路分析仪,除了12.1寸的主萤幕是触控萤幕之外,过去按键式的控制面板也改为7寸的触控面板。这个设计加上前述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将带给使用者更直觉且全新的体验。

關鍵字: 網路分析儀  羅德史瓦茲 
相关新闻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R&S通过新的GCF认证一致性测试案例 推动NTN NB-IoT技术推广部署
R&S使用宽频无线通讯测试仪对Quectel的5G模组进行eCall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D9AD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