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助企业掌握多元资源及多元力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7957】

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在台北举办第六届的亚太区高峰论坛,以「参与的力量」为主题,携手云达科技、Intel、联想、微软及Veritas等合作伙伴,就开放混合云端技术、软体定义储存、容器技术、DevOps等最新方案应用,分享企业如何透过各种以参与驱动创新的方式和实务经验,实现数位转型的目标。同时,会中也公布今年红帽亚太区创新奖的台湾得奖企业——中国人寿及英业达公司,以表彰两家企业利用开放原始码技术实现业务转型和激发创新的能力。

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博士(中)、全球云端产品策略总经理Bryan Che(左)与亚太区AppDev解决方案总监Benjamin Henshall(右)
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博士(中)、全球云端产品策略总经理Bryan Che(左)与亚太区AppDev解决方案总监Benjamin Henshall(右)

「企业实践数位化转型,需要新的软体架构、新的平台、新的流程,」红帽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指出。 「也就是说,企业需采用新的方式开发、交付并整合应用程式,转型为云端基础架构,并建立更敏捷的跨IT和业务领域流程。此次红帽高峰论坛的目标,就在协助各行各业藉由多元的力量和资源,打造持续创新的架构。」

事实上,创新,经常来自协同合作;最强大的生态系统,也需要最高的多元性。尤其对文化多元的亚太区来说,结合多元人才、多元观点、打破界线的「参与的力量」,更能让企业一起成就更远大的目标。会中主要的重点包括:

多元参与驱动创新能力

虽然企业对技术的投资已经加速步伐,但矛盾的是生产力继续下降。随着越来越复杂的技术,个人和单一组织已经无法单独解决问题。在参与型经济的概念下,我们已经看到竞争对手为了共同利益互相合作的趋势。透过打破固有观念的障碍,新的观点与经验将可为企业激荡出更多创新的火花。

亚太区的开放原始码创新

开放原始码技术已成为一种哲学,是一种激发出创新以及合作的原动力;更是一种藉由大家共同协作以创造出更多前所未见观点的全新概念。根据IDC和红帽合作的一项亚太地区研究,金融服务业已经开始导入开放原始码来执行关键任务,和2013年比较,2015年成长了7.5%,其中最大的采用企业更是达到了120%的成长率,显示开放原始码技术已经通过金融产业严格的安全验证。目前全球《财富》500大的 90% 企业及100% 的商业银行都采用红帽的解决方案。

红帽是开放原始码创新技术催化剂

企业逐渐发现大部分专有软体不但成本过高,且无法依照客户需求进行客制化的设计,因此开放原始码软体逐渐取代了专门技术供应商的主导地位。红帽20年以上的经验以及成熟的技术,让企业可以从市场及顾客需求的角度出发,协助客户在数位转型的浪潮上始终能居于领导者位置。

關鍵字: 红帽 
相关新闻
Red Hat Forum 2021登场 全面强化企业数位韧性
红帽与 Nutanix 启动策略合作 推开放式混合多云解决方案
协助企业释放混合云价值 红帽以开放原码创造无限可能
红帽助亚太区企业 加速混合云创新
红帽与微软合作 共同推动混合云的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数位转型加速前行 资料撷取成重中之重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3BQ2E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