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正修科大多媒体设计系 导入丽台专业绘图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537】

高雄正修科技大学近年积极栽培数位内容人才,今年导入丽台科技NVIDIA Quadro P1000绘图卡,让学生能在优质教学环境中发挥长才,并培育顶尖设计人才。

正修科大数位多媒体设计系系主任刘丰荣安排多元课程,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正修科大数位多媒体设计系系主任刘丰荣安排多元课程,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该校以「互动多媒体设计」及「影音动画设计」为核心,除提升学生在动漫游戏领域的专业技能外,更与业界密切合作,安排产学合作案及学生实习,缩短学用落差,培育具跨领域整合能力之数位媒体人才。此外,正修科大更投入大量资源,每年固定更新、充实校内硬体设备。

正修科技大学数位多媒体设计系主任刘丰荣表示,为协助学生跟上快速变化的业界趋势,校方投注许多心力在课程的规划安排上,从大一开始即安排各式设计相关证照学习课程,让学生在毕业时能拥有多张专业证照,提升就业竞争力。另外,校方也将业界实习列为必修学分,激励学生在学时期即与业界接轨,有不少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顺利在毕业後转为正职。对於为学生争取产学合作机会这一点,刘丰荣说,与其让学生在校外打工赚钱因而荒废学业,他鼓励学生叁与产学合作案,既能赚取额外收入,又能藉着跟业界合作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

正修科大在教学设备上也与时俱进,每年都会定期采购最新设备。多媒体设计系重金打造的数位摄影棚中更搭载虚拟摄影棚(Virtual Studio)设备及动作撷取(Motion Capture)设备与装置,让学生在学期间即有机会接触到最新的技术,学校的电脑教室也采用多款符合业界需求的专业软体,如AutoCAD, 3Ds Max, Maya, Pro/E、Zbrush、MotionBuilder, Unity等,为了让软体发挥最大效能,校方导入丽台科技NVIDIA Quadro P1000专业绘图卡,不仅可执行更大型且复杂的物件设计,更可让学生在叁与校外竞赛时制作更复杂的模型,且支援FSAA全景反锯齿显像最细致,可让模型更为平滑逼真,减少设计失误造成的修改时间,大幅提升使用效率。

正修科大曾在2016年的国际比赛iAnimagic中获得奖项肯定,在国内更是获奖无数。刘丰荣认为,有了优秀的软硬体资源,学生更能彻底发挥实力,未来校方将鼓励学生多方叁与业界竞赛。也希??为台湾培育更多顶尖设计人才。

關鍵字: 绘图卡  正修科技大学  丽台 
相关新闻
丽台接轨教育科技策略 协助学校IR校务研究发展
亚洲大学与丽台跨系导入AI学程 协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认证
丽台於2022台湾医疗科技展展示医疗穿戴全方位解决方案
丽台紧急调度产能提供健康照护 荣获彰化县政府颁发感谢状
捷帝仕携手丽台促进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TTM6K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