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loudera荣获多项网路安全创新暨领导奖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775】

Cloudera宣布荣获四项业界知名的网路安全奖项。其旨在表彰创新的领导者及网路安全解决方案。Cloudera为企业的网路威胁分析及数据保护提供了更全面、更具前瞻性的网路安全解决方案。

Cloudera荣获2018年《网路安全卓越奖》及《资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卓越奖》,同时入选《CDM资讯安全?》及《SC杂志?》。
Cloudera荣获2018年《网路安全卓越奖》及《资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卓越奖》,同时入选《CDM资讯安全?》及《SC杂志?》。

2018年《网路安全卓越奖》:Cloudera资安长(CISO)Eddie Garcia为北美地区年度最隹网路安全专家,并获颁《2018网路安全卓越奖》银牌,以表彰其在Cloudera资讯安全及隐私上杰出的贡献。Eddie所领导的Cloudera资安团队同时也入围《2018年网路安全卓越奖年度网路安全团队》的决赛。

2018年《资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卓越奖》:以Apache Spot为基础的Cloudera网路安全解决方案荣获《未来科技奖》银牌。该奖项旨在鼓励开放原始码网路安全解?方案与社区合作,以建构下一代网路安全的分析能力。Apache Spot有效强化了Cloudera的网路安全解?方案,能够以机器学习和进阶分析为基础进行进阶的威胁监测,提高对安全构成威胁的可视性。

2018年《网路防御杂志资讯安全奖》:Cloudera为企业的网路威胁分析及数据保护提供了一个更全面、更具前瞻性的网路安全解?方案,并入围开放原始码安全类奖项。得奖名单将在2018年4月16日於RSA资安大会上公布。

2018年《SC杂志奖》:Cloudera的网路安全解?方案入围《最隹威胁智慧科技奖》(Best Threat Intelligence Technology)。得奖名单将於2018年4月17日公布。

目前数据中心在储存功能上已经更加依赖软体而非硬体,云端的使用率也大幅提升,企业中越?越多的设备已经具备互相连结的功能,存取数据中心也变得更加容易,但新的网路安全威胁也?之产生。传统的网路安全系统在扩充容量方面,会给企业带?了极大的经济和技术负担。同时,骇客间的合作也更加密切,更加努力地寻求可以大规模入侵企业系统的方法。透过以Apache Spot为基础的Cloudera网路安全解?方案,企业可以透过异常侦测、行为分析、存取Cloudera现代化平台的企业数据等多种方式,用以打击网路犯罪。

Cloudera执行长Tom Reilly表示:「全球各地网路攻击的严重性和频率都在逐渐升高,透过开放原始码的方法以应对超级互联网时代中所出现的危机已是首要任务。这些奖项肯定了我们长期以来以机器学习、分析和开源技术为基础开发的网路安全解决方案。企业间的合作能够提升安全系统的防御能力,减少企业风险,并防止数据和技术受到进一步的网路威胁。」

网路安全卓越奖评委在提名及投票阶段结束之後,会於每个类别的奖项中选出几位最终入围者。入围公司能否获奖将取决於其领导力、卓越性、在网路安全方面的贡献及网路安全社群的投票数和留言数量。年度网路安全人物旨在表彰那些在资讯安全方面展现出卓越品质、创新能力及领导力的人。

入围公司需在各评委的一致通过下方可获得《2018资讯安全产品指南全球卓越奖》。入围公司是根据所有评审的评分加总平均之後进行排名。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资讯安全和网路安全方面展现出优异能力、创新品质和领导力的公司、个人和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Z1AME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