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ortinet网安设备获NEC采用保护其云端平台
Fortinet的新世代防火墙FortiGate, 已成为NEC的前端防线,保护其云端平台软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09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73】

网络安全厂商Fortinet,今日宣布其网络安全设备FortiGate已获NEC选用作为新世代防火墙,将用来保护其云端平台软件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该云端平台为NEC于今年五月所发表的软件,能支持云端环境的自动设定、建置与运作,适用于企业与服务供货商的数据中心。该平台初期应用于日本市场,NEC计划将陆续扩展市场至北美、欧洲和亚洲。

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软件是第一个采用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 SDN)的云端平台软件,能透过OpenFlow通讯协议让云端的运作自动化。该软件和NEC可编程流向控制器ProgrammableFlow Controller PF6800链接,能统一控管虚拟服务器和虚拟网络。NEC的云端平台让自动化更改网络设定变得可能,这些设定的变更来自用户回复虚拟服务器的要求。对服务器管理人员来说,更改这些设定至今一直是非常耗费时间的事。

Fortinet的FortiGate网络安全平台,是第一个经NEC认证,能保护其云端平台的新世代防火墙。从2010年开始,NEC和Fortinet便开始合作部署FortiGate平台,作为NEC SDN网络环境中的安全防护设备。如今,FortiGate与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的整合,意味着云端SDN网络的安全性已迈入一个新阶段。

NEC系统软件事业部总经理Akinori Ito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Fortinet的合作关系能扩展到我们新的云端平台,到目前为止,客户的反应都非常好。藉由结合双方所长-?-NEC云端平台的研发和Fortinet网络安全的创新,我们相信将能提供客户一个安全的软件定义云端平台,兼具高稳定性、可用性,以及简易的操作性。」

Fortinet日本区总经理Norio Kubota则表示,「软件定义网络不只是一个热门的流行语,它是真实可行的,问题在于如何去保护它,和NEC的合作让我们找到了答案。透过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软件,我们将能自动控制一个客户所有内部和外围的网络流量,通过我们的新世代防火墙,为客户提升安全性,同时降低服务响应时间和管理成本。」

FortiGate的优势

NEC选择了Fortinet的FortiGate-3000和FortiGate-1000系列新世代防火墙,来保护该公司的MasterScope Virtual DataCenter Automation云端平台软件。这些新世代防火墙能提供优越的处理能力、超低延迟性,以及各种广泛的组态选择,专为需要极快事务处理的新世代环境所设计,例如金融服务、IP电话(VoIP)、BYOD/行动与Web 2.0等应用。这些设备具备广泛的网络安全功能,能因应许多重要的市场趋势:

‧ 激增的带宽需求--导因于多媒体型态的社交网络与Web 2.0应用程序的使用量持续增加。

‧ 存取这些应用程序的行动设备爆炸性成长,透过Wi-Fi联机也愈来愈多,因此需要每秒能处理数百万次联机的应用程序防火墙。

‧ 愈来愈多精巧攻击采用能规避侦测的技术,并从应用层发动攻击。

FortiGate产品系列兼具防火墙、应用程序控管、IPSec和SSL VPN、入侵防护、设备内建与云端沙盒(sandboxing)、防间谍软件和网页过滤等功能,全部整合于单一设备中,而且功能全部开启售价相同。由于Fortinet从2007年便是IPv6网络安全的领导者,并在2008年获得IPv6-Ready和JITC认证,因此所有的FortiGate设备皆提供IPv6原生双协议(dual-stack)支持。

所有的FortiGate皆整合专属设计的FortiOS操作系统与FortiASIC处理器,最新的处理器能提供全方位高效能的安全防护。

關鍵字: 网络安全  云端  Fortinet  NEC 
相关新闻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Fortinet混合网状防火墙 全面革新混合网路环境安全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4FBGG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