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OpenShift Marketplace新增功能与合作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95】

红帽公司宣布其一站购足的OpenShift Marketplace将增加新功能与新厂商,让更多企业客户获得并试用适合其云端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为了简化OpenShift Marketplace的购买流程,红帽导入整合结账功能,让用户的购物更轻松,而且可以在OpenShift Marketplace一次购足。红帽也将在OpenShift Marketplace中提供数家新合作伙伴的附加服务,让OpenShift开发者拥有更多选择。

红帽于2014年4月推出OpenShift Marketplace,让红帽OpenShift平台即服务(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生态圈的合作伙伴能直接面对OpenShift Online客户,透过更紧密整合,并专为公有云所设计的开发解决方案,让客户亲身体验到企业级PaaS的优势,而且无须耗费时间在技术整合上。有了OpenShift Marketplace,客户可以在单一位置轻松而安全地搜寻、购买OpenShift应用程式技术,例如资料库、电子邮件寄送服务、讯息伫列、应用程式效能监控等,并集中管理这些技术。

OpenShift Online应用程序不断增加,目前平台上已有两百多万个应用程序,而OpenShift Marketplace的扩充将让合作伙伴与客户更便利地购物。只要使用自己的红帽账号登入,用户就能直接登入OpenShift Marketplace,以搜寻各种附加服务,并使用此账号购买服务。

OpenShift Marketplace为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Service;SaaS)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提供了绝佳平台,让他们能经由单一的交互式平台接触到客户和开发人员,并展示其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取得云端服务领导厂商的各种解决方案。OpenShift Marketplace扩充后,客户与合作伙伴可以自主管理自己的数据、提供不同版本的产品,并利用新加入OpenShift Marketplace的厂商所提供的功能,将他们的服务组合到OpenShift应用程序中。

OpenShift新增的解决方案

*BlazeMeter:可用来测试行动应用程序、网站与API的效能与负载。

*ClearDB,针对MySQL应用程序所提供的「数据库即服务」功能。

*Collabnet,以云端为基础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功能(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ALM),可提高企业灵活度与控管能力。

*DreamFactory,让开发人员在偏好的环境下,为手机、平板计算机或桌面计算机撰写应用程序。

*LoadImpact,提供DevOps测试工具,可自动并视需求来测试效能。

*New Relic,此软件分析公司提供可让Web与原生行动应用程序通讯的SaaS解决方案。

*PubNub,可配合云端基础架构而发展与扩充的即时消息服务。

關鍵字: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16OC4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