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C与中企通信签署合作协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7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13】

ANC与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企通信)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到中国大陆的服务能力。中企通信系中信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一家电信增值服务和综合IT 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此协议,ANC和中企公司将各自的MPLS(多协议标记交换)基础设施互联在一起,并完成了所有必要的技术和运营准备,以支持双方网络的客户。

ANC中国区总经理张潇清表示:「由于中国在全球经济的影响,尤其是在制造和外包业务,以及消费市场方面,几乎所有的跨国公司都需要在中国建立基础设施。同时,新增的设施及更为复杂的应用,更需要新一代的网络解决方案。」张潇清还表示:「MPLS IP VPNs不仅能使我们的客户在中国无缝接入中企通信的MPLS网络,而且还能使在华企业通过我们亚太区的基础设施及全球网络连接到亚洲以及亚洲以外的其他国家。」

中企通信运营全国性的MPLS基础设施,包括一个具备冗余PoP的,连接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核心骨干网。中企通信在中国主要的工业中心建立了MPLS接入PoP,服务覆盖延伸到347个以上的城市。

中企通信市场总监Harris Peng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我们的MPLS网络上部署了日益复杂的应用。通过与ANC签定这项协议,两家公司将更加紧密合作,共同解决客户的特定问题,对市场需求更快地作出反应。」

目前,中企通信的客户将可选用ANC遍布亚太地区主要市场及欧洲和北美主要商业中心的全球MPLS基础设施。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NC和中企通信将可选用各自的具有5个服务等级的基础设施提供IP VPN服务。服务等级订购将可在两个网络上无缝映像,能使企业订购不同的服务水平,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關鍵字: MPLS  ANC  中企通信  張瀟清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企业网络服务一把罩 MPLS VPN大有可为
ATM/MPLS标准ATM/MPLS
朗讯与Juniper携手 整合双方技术优势
AGC与Juniper携手推动MPLS IP VPN浪潮
「思科网络嘉年华会」展出四大主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数位主动降噪耳机的最佳化设计考量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15.17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