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易发精机携手Beckhoff 打造高效囗罩国家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560】

制程设备整合大厂易发精机开发一系列的全自动化精密生产设备,主要运用在光电、半导体、生医等产业。有感於当前全球面临COVID-19疫情的威胁,易发携手德国控制技术厂商倍福自动化(Beckhoff),加入囗罩国家队的制造设备行列,期许打造更智慧的新一代囗罩机台设备。此次采用倍福PC-based控制器,更能满足市场对於囗罩机高稳定度与高产速的目标。

Beckhoff自动化解决方案具高效率、高性能等优势,可协助在多轴数控制整合并降低成本,用於易发精机的新一代囗罩自动化生产设备,更能满足快速与稳定的生产需求。
Beckhoff自动化解决方案具高效率、高性能等优势,可协助在多轴数控制整合并降低成本,用於易发精机的新一代囗罩自动化生产设备,更能满足快速与稳定的生产需求。

易发集团公司专案经理罗捷表示:「为了能更谨慎地因应这次疫情的挑战,易发精机对於囗罩机设备的要求极高,希??能研发出全新自动化的囗罩机台,有别於传统老式机台,可以更快、更顺畅、更智慧化,且必须符合美国FDA医疗等级」。而囗罩的制作看似简单,但也需要兼顾到许多环节,从不织布原料平顺送入生产线,进入加工成型、不织布接合、切割等输送作业,其整个生产制作流程都需要「精准且即时的控制动作」,加上多轴同时作动以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产能,每个环节必须精准到位,才能确保医疗用囗罩的生产品质。

易发精机以打造高效、快速、运作顺畅的囗罩机设备为目标,因此需要导入新设备、新系统。这些系统也要能快速整合,在建置时公司更必须投入大量资源。罗捷表示,「面对疫情的威胁下,如何能快速、不间断的运行与生产,我们了解只有配备高效与高性能的控制系统,才能满足市场防疫需求。」

易发精机特别采用来自德国的倍福自动化科技,让机台设备的运作更快、更为精准。目前囗罩机的整体运作完全依赖倍福的PC-based控制器,可直接整合IPC、PLC功能於一体,并可结合驱动器与马达、视觉、屏幕等系统,让整个机台的运作更为顺畅。此外,易发也导入AI影像检测在囗罩的生产过程中,可提升囗罩的良率与品质,让生产程序变得更为快速。

倍福IPC有别以往传统PLC架构,不受限於工业通讯的限制,EtherCAT高速即时乙太网技术提供更开放的选择,让易发可以弹性配置整个机台自动化的运作。除此之外,搭配EtherCAT,让整个系统的整合性更上一层楼。通讯整合多轴数控制,利用更开放多元的平台应用,使生产设备更聪明、灵活。

EtherCAT 於30微秒内可控制达1,000个分布式I/O及数十轴马达,为近??无限制的网路规模,更藉由乙太网路技术实践了最隹的垂直整合。EtherCAT分散式控制在配线上更灵活,IPC、PLC程式整合达到智慧制造之效益。

易发精机董事长罗文进更表示:「即使在产品性能与成本的双重考量下,倍福自动化提供的解决方案与服务都是我们最理想的选择。」

倍福的IPC一直以来入列为业界控制器的首选,其高效率、高性能的技术可协助易发精机在多轴数控制整合,就算整个系统量体庞大,Beckhoff的解决方案应用在一个庞大系统建置中,也能实际的帮助降低成本。在倍福与易发精机一同努力之下,期许为市场提供更强大的囗罩机台设备,以提升生产力共同对抗疫情威胁。

關鍵字: PC-based  控制器  自动化  Beckhoff 
相关新闻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微星科技AMR进驻兴大智慧制造整线人才培育基地
ResearchAndMarkets:全球智慧家庭自动化行业预测2028年达到1,878亿美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7T730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