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雄克:全方位服务 引领智慧时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535】

智慧制造在新一轮转型升级背景下,需求结构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数位化、智慧化、高精度高效能加工正在成为使用者的首选,而这恰恰是雄克所擅长并一直在推广的。

IBG 机器人与雄克 SVH 五指机械手臂
IBG 机器人与雄克 SVH 五指机械手臂

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雄克的成功不仅仅在於其创新的思维,更主要的是应用的创新贴合客户的需求。雄克公司研发的初衷一直是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雄克会不断地针对台湾市场的需求推出高效、精密、柔性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台湾雄克大规模叁加2018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2018年8月1-4日),主要展示的产品以自动化领域为主,包含高效抓取、夹持和快速换爪系统。配置雄克末端抓取技术的机械手臂亦为此次重点展示的项目之一,相关应用亦适用於各行各业。

另外,此次亦将展出雄克的 Co-act (collaborative actuator) 机械手爪系列,此系列为人机协作应用 (HRM) 提供安全的抓取技术,曾获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ermes 奖的 Co-act JL1 更是全球首款用於人机协作的抓取模组,能够直接与人交互和沟通。Co-act (collaborative actuator) 机械手爪系列目前与各款协作机器人更有合作相容的介面,随??即用,可将Co-act机械手爪直接安装於介面适配的协作机器人,快速安装随即能投入到生产中。

而另一大重点展示则为雄克另一系列主力产品,以夹具、工具机应用为主,其中将展出了TENO Slim 4ax 高刚度细长型刀杆、TENDO E compact 通用型液压刀杆、雄克VERO-S模组化快换托盘系统等产品。

雄克对於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却从来没有停止过,雄克近几年一直在推广的通用型二指平动机械夹爪PGN-plus,采用坚固多齿导轨并具有持久润滑功能,比起其他夹爪,能承受更大的力矩。除了先前推出优化的版本-气动的PGN-plus-P,还有此次将现身展会的,适用於机电整合的电动夹爪PGN-plus-E。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及“智慧制造”的落实,各种解决方案不断向智慧升级,雄克加快了对客户自动化需求的研究和开发。近几年的努力方向和核心竞争优势:不再是单一设备的销售,而是基於行业、用户的需求,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更多的解决方案,欢迎莅临雄克的摊位L1010,雄克已经准备好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及方案,解决客户的加工困境,为智慧制造提供更多加值的方案。

關鍵字: 自动化工业大展  机械手臂  雄克 
相关新闻
三菱电机在台举办第四届e-F@ctory Alliance大会
台湾易格斯联手逢甲大学 直播机械手臂预测维护方案
亚智携手倍福开发新一代自动化设备 达到机电一体化的高稳定性及整合能力
打造轻量可靠的自动化工件 易格斯推出上百种新型工程塑胶产品
【自动化展】新代携手联达智能大玩智能制造 迈向後疫时代新趋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T8OWQ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