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加入CharIN 推动电动行动力全球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490】

【德国慕尼黑暨柏林讯】英飞凌科技(Infineon)是自动驾驶与电动车市场的重要厂商。适当的充电基础设施,对于支持全球快速成长的电动车市场极为重要。身为全球自动驾驶和电动行动力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支持混合动力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全球化标准。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 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CharIN)。 CharIN 致力于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以支援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该组织的创始会员包括主要汽车制造商。

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CharIN,以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支援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
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CharIN,以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支援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

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处总裁Peter Schiefer 表示:「英飞凌在全球实现快速、高能源效率且标准化的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我们持续运用自身在汽车系统与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以及基于先进材料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加速推动电动行动力的部署。」

英飞凌为 CharIN 提供其在电动行动力、汽车安全及资料安全方面的大量专业知识,并致力于让充电器更安全、有效率且快速,以及提升非车载充电器的效率。

合作推动电动行动力

电动车若要获得广泛采用的关键之一在于必须降低成本,特别是电池成本,另外还必须增加行驶距离。此外,智慧电网以及数量充沛、配有标准化连接器与通讯介面的充电站也非常重要。英飞凌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有助于在上述领域获得技术性的突破,例如电池成本与行驶距离、充电基础设施及智慧电网。

针对能源领域,英飞凌的解决方案在三个面向扮演重要角色:利用风与太阳发电、传输电力、将电力馈送至电池以及电力从电动车辆馈送回电网。英飞凌在资料安全防护领域的专业可支援安全的支付程序,不论是在充电站,或是在停放的电动车辆将多余电力馈送回电网以填补其他消费者在尖峰时段的需求时。充电站亦可额外配备可进行双向电力交换的半导体设备。这些程序皆可透过电力供应商进行计费。因此,充电站与车辆的通讯介面皆需要安全晶片,以进行验证与安全的资料交换。

關鍵字: 电动行动力  自动驾驶  电动车  英飞凌  Infineon  CharIN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英飞凌於菲韩两国制造据点售日月光 强化产业供应链韧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打通汽车电子系统即时运算的任督二脉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O2LCC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