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推出DRIVE Constellation模拟系统用於安全驾驶自驾车
於虚拟实境中累积数十亿英哩模拟试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18】

NVIDIA(辉达)针对自驾车测试利用拟真的模拟技术推出一套云端系统,为自动驾驶创造更安全且更具扩充性的解决方案。

新资料中心解决方案整合 NVIDIA DRIVE Pegasus,为自驾车的密集测试与验证提供 DRIVES Sim 软体。
新资料中心解决方案整合 NVIDIA DRIVE Pegasus,为自驾车的密集测试与验证提供 DRIVES Sim 软体。

NVIDIA 创办人兼执行长黄仁勋在 GTC 2018 的开幕主题演说中,宣布推出基於两个不同伺服器上的 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 运算平台。

第一个伺服器执行 NVIDIA DRIVE Sim 软体,用於模拟自驾车感测器包含摄影机、光达与雷达等。第二个伺服器内含效能强大的 NVIDIA DRIVE Pegasus 人工智慧车用电脑,用以执行完整的自驾车软体堆叠,并将模拟资料当作真实资料进行处理。

NVIDIA 车用部门??总裁暨总经理 Rob Csongor 表示:「部署量产的自驾车,需要一个累积数十亿英哩的驾驶测试与验证之解决方案,为客户达到所需的安全性与可靠性。DRIVE Constellation 将 NVIDIA 於视觉运算与资料中心的专业整合,实现此愿景。透过虚拟模拟,我们可以针对数十亿英哩里程,设计特定情境与突发案例进行测试,提升演算法的稳定性,而所花的时间与成本仅实际道路测试的一小部分。」

此一模拟伺服器由多个 NVIDIA GPU 驱动,每一个 GPU 皆可以产出一系列模拟感测资料,然後?入 DRIVE Pegasus 进行处理。

来自 DRIVE Pegasus 的驾驶指令再回??於模拟器中,完成数据资料??路。藉由每秒进行 30 次的「??路硬体」循环来验证 Pegasus 上执行的演算法与软体,以确保模拟车辆正确运行。

DRIVE Sim 软体可产出一系列拟真的资料,以创造极大范围的各种测试环境。其可模拟不同的天气,如暴风雨与暴风雪、每天不同时间点令人感觉刺眼的光线或夜间视力受限的情境,以及各种不同的道路铺面与地型。各种危险情境也能以不伤害任何人的风险下,被写入模拟系统中来测试自驾车的反应能力。

IHS Markit 研究与分析总监 Luca De Ambroggi 表示:「自驾车的开发需要一套可以涵盖从训练、测试到上路驾驶的系统。NVIDIA 端对端的平台是正确的方式,而用来进行虚拟测试与验证的 DRIVE Constellation 系统,可以让我们更进一步迈向自驾车的量产。」

DRIVE Constellation 系统预计 2018 年第三季先行提供给 NVIDIA 合作夥伴使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BB1M2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