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国铁路网部署英飞朗智能传输网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2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352】

智能传输网络(TM)提供商英飞朗(Infinera)连手领先数字通讯公司Telefonica UK宣布在英国铁路网公司(Network Rail)的铁路基础设施中部署英飞朗DTN-X分组光传输网络平台,为支持英国铁路网公司的营运转型提供先进的通讯网络。

英国铁路网电信公司(NRT)是英国铁路网公司下属的全国性电信资产管理和服务部门。NRT管理着超过16000公里光缆,延伸至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铁路网的最远程,为英国铁路提供任务关键型电信系统、托管服务和解决方案。

NRT部署的DTN-X平台拥有商用的500 Gb/s超级信道解决方案,是为支持未来的Tb级超级信道设计的,且不需要新机箱。NRT的部署拥有英飞朗独有的Instant Bandwidth(TM)技术,NRT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完成容量部署,快速满足客户对大容量、低延迟服务的需求。将来,DTN-X还能扩展到支持高达12 Tb/s的整合OTN交换和Fast Shared Mesh Protection,即使在多条光纤中断情况下也能提供快速服务保护。

NRT技术工程部主管Craig Ellis表示:「我们部署英飞朗解决方案是为了让铁路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更好的网络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对铁路而言,可靠的网络基础设施和先进的网络管理系统关乎安全和业绩。带宽的远程配置能力也很重要,因为我们的节点大部分是在铁路沿线,接近这些节点不像接近传统电信节点那样方便。英飞朗智能传输网络通过采用光子集成电路,提供高可靠性,软件驱动的管理系统支持带宽的远程诊断和恢复,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网络,既让我们的网络得到发展,又保证了工作人员的安全。」

英国铁路网电信公司董事Andy Hudson表示:「和英飞朗合作部署的这个未来能扩展到Tb级的网络支持了我们未来的所有要求,通过快速有效地部署带宽,能满足铁路日益增长的需求。」他表示部署英飞朗解决方案是打造适合英国铁路网具有安全?智能和成本效益的电信平台的关键。

英飞朗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区销售的高级副总裁Chris Champion表示:「英国铁路网公司为其先进的光网络选择了英飞朗智能传输网络,在为无法方便接近的任务关键型网络提供可靠性方面凸显了英飞朗解决方案的价值。英飞朗智能传输网络能让网络运营商自动化、融合和简化光传输网络,可靠地向客户提供高级服务。」(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智慧传输网路  Optik taşıma ağı  NRT  Uzaktan yapılandırma  Infinera  英飞朗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新闻
ECI选择美高森美为OTN解决方案供应商实现Apollo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5CKCVA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