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全新澳洲航空以虚拟实境技术让旅客先睹为快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601】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虚拟实境应用程式「Qantas VR」,让旅客在出发前,以崭新互动形式发掘及探索一系列旅游胜地。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虚拟实境应用程式「Qantas VR」,让旅客在出发前,以崭新互动形式发掘及探索一系列旅游胜地。 (source:Gizmodo Australia)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虚拟实境应用程式「Qantas VR」,让旅客在出发前,以崭新互动形式发掘及探索一系列旅游胜地。 (source:Gizmodo Australia)

「Qantas VR」应用程式适用于iPhone、Android、Samsung Gear VR、Oculus Rift及HTC Vive流动装置,通过一系列身历其境般的影片,展现出澳洲的独特景观地貌,包括破天荒的乌鲁鲁(Uluru )及加他茱达(Kata Tjuta)航拍影片。

「Qantas VR」具备两种模式:分屏及2D景观模式。前者专为虚拟实境装置及Google Cardboard而设,后者则支援智慧型手机直接观看。用户更可直接在应用程式上预订澳洲航空之航班,亲往相关的目的地。

去年,澳洲航空创业界先河,率先为顾客带来虚拟实境体验,于头等舱及机场贵宾室以试验性质提供Samsung Gear VR虚拟实境娱乐服务。

澳洲航空品牌、市务及企业事务集团主管Olivia Wirth女士表示,「Qantas VR」应用程式让旅客以创新途径,计划精采的澳洲之旅。她指出:「我们希望透过这新颖的虚拟实境应用程式连系旅客,并向他们展示较鲜为人知的澳洲胜景。」

Olivia Wirth续道:「顾客对我们去年推出的虚拟实境装置试用活动赞口不绝,但我们希望把这项服务带上另一水平,让所有旅客都能轻松体验得到。任何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用户,现在都可先以虚拟方式游览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等地,然后直接在应用程式内预订航班,亲身欣赏美景。」

「Qantas VR」应用程式为澳洲虚拟实境公司Start VR之作品。 Start VR行政总裁兼创意总监Kain Tietzel表示,该应用程式为寻找目的地的潜在旅客启发新灵感。

Tietzel指出:「这个应用程式让我们以前所未有更贴身、更具​​吸引力和互动性的方式向全球人士分享澳洲的精采故事。非同凡响的音效及影像让国际旅客对澳洲的文化、历史遗产和地方故事有着新的认识。」

「Qantas VR」应用程式今天率先推出13段影片,更多的内容将于未来几星期陆续登场。该应用程式可于App Store、Google Play或兼容的虚拟实境装置应用程式商店免费下载。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虛擬實境  应用程序  Qantas VR  澳洲航空 
相关新闻
ST与广达合作研发AR智慧眼镜叁考设计 加速OEM开发产品
北医引进智能机器人创新手部复健成效
国内再生能源推展 运用AI智慧科技
Gartner发布2020年企业IT与消费者十大预测
着眼家用K歌市场 ??讯电子推出智慧型K歌评分娱乐系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FGS6M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