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投资美国虹膜生物辨识系统公司Tascent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84】

NEC Corporation宣布投资总部位於美国的生物辨识系统公司Tascent, Inc.,目的是加速其安全业务的全球扩张。

最近透过多模态生物辨识以进一步加强安全性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在这种背景下,虹膜辨识市场可??实现显着成长,NEC开发生物辨识技术已有40多年,使用NEC Bio-Idiom生物辨识技术的系统已被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套系统所采用,不但如此,今年稍早,NEC的虹膜辨识被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评为世界最准确的虹膜辨识技术,该研究院最近还将NEC的脸部辨识和指纹辨识技术评为这两个领域最准确的辨识技术。

Tascent成立於2015年,提供多模态生物辨识系统,尤其是虹膜模态,该公司的技术包括能够高速远端撷取准确、高品质虹膜影像的光学控制技术,以及顺利引导使用者撷取准确生物资讯的使用者介面(UI)技术,嵌入了Tascent技术的安全系统被全球机场、政府机构和企业广泛使用。

这项投资和合作将使两家公司利用Tascent的光学控制和UI技术以及NEC先进的生物辨识引擎,共同提升虹膜辨识能力,为公共安全市场建立下一代虹膜认证产品。

NEC Corporation执行??总裁Masakazu Yamashina表示:「在NEC的『2020年中期管理计画』中,公司将其安全业务定位为全球成长引擎,并专注於此业务的发展,展??未来,NEC将致力於扩大其社群解决方案业务,并透过合作和并购获得新客户、交付资源、核心技术和商业模式,同时开发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提升获利能力。」

Tascent, Inc.创办人兼共同执行长Alastair Partington表示:「Tascent很高兴与NEC合作开发世界一流的身分识别解决方案,并加速多模态生物辨识技术在政府和商业应用中的使用,NEC和Tascent技术的独特组合具有因应当今身分挑战的巨大潜力,让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安全。」

關鍵字: 虹膜辨识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6RKGO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