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发布新一代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421】

新一代EcoStruxure是可与物联网连接、开放的、并具有互通性的系统架构与平台,可以为楼宇、电网、工业和资料中心领域的客户实现更佳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永续的互联互通。

新一代EcoStruxure由施耐德电机与微软、英特尔共同开发,对于具有开发解决方案能力的开发人员、资料分析师、硬体与服务合作伙伴们,其组成的生态系统将更加开放。
新一代EcoStruxure由施耐德电机与微软、英特尔共同开发,对于具有开发解决方案能力的开发人员、资料分析师、硬体与服务合作伙伴们,其组成的生态系统将更加开放。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electric)近日推出其新一代 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为楼宇、电网、工业和资料中心领域的客户提供规模化并可与物联网连接的解决方案。该增强型架构与平台具有开放性、可扩充性和互通性,将推动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控制层,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全面创新。基于物联网的新一代EcoStruxure,可以将客户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可持续性和互联互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EcoStruxure 代表施耐德电机、合作伙伴以及终端使用者正在开发可扩展的 IT/OT 技术融合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协助组织或企业实现全面创新。利用连接与资料实现各种控制并提出可行的商业洞察,同时结合分析与闭环式应用,施耐德电机能够协助客户与合作伙伴改善营运,将营运效率、可持续性、资产性能和员工生产力提升至全新高度。 EcoStruxure注重推动开放式创新和互通性。

施耐德电机首席技术官Prith Banerjee 博士表示:「EcoStruxure 将我们在自动化、能源管理深厚的专业领域知识与资料驱动的计量及分析技术相结合,代表我们为客户最大化物联网的价值。EcoStruxure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平台、架构和发展方向,助企业轻松、快速地部署物联网,并将物联网的优势拓展到设备层面之外,从而创建更智慧、高效和安全的营运方式。」

技术架构全面创新

EcoStruxure 建构在施耐德电机的产品与系统上,可提供围绕创新技术、全面的、可交互操作的、适用于云端或现场用户端的产品群组。这三个层面包括:

--第一层构建在施耐德电机的核心能力之上。施耐德电机能够开发具有嵌入式智慧的互联产品,比如感测器、中低压断路器、变频器和制动器等。

--边缘控制层面赋予组织从现场或云端管理的关键力。这包括可透过远端存取的控制平台、高阶自动化以及操作人员覆写能力等。其中包含的本地控制和防火墙保护能最大幅度实现其优势,对于任务关键型应用尤其如此。

--施耐德电机注重对软体、分析和服务等关键领域的研发和产品开发投资,并且整合了最近收购的英维思集团(Invensys)、Telvent和Summit Energy 等公司,这构成了整个框架的第三层—应用、分析与服务的组合。为了能够与任何硬体、系统或控制配合使用,EcoStruxure支持开放式IP协定的厂商应用、分析与服务,具备最广泛的相容能力。

「我们创新的技术框架对于我们开放的创新方法非常关键,这些创新方法被设计用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可与物联往连接的解决方案。」Banerjee 补充道,「透过推出施耐德电机以及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网路打造的全面应用程式、分析与服务组合,我们的客户将能够藉由这些开放的、可交互操作的、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而获益。假以时日,这些解决方案将能够最大化提升企业与其整体运营的价值、绩效、可靠性与效率。」

创新无处不在:实现先进的平台功能

EcoStruxure 旨在解决客户面临的核心挑战,即能够无缝的、低成本的、大规模的实施物联网解决方案。重新定义的物联网平台融合了IT/OT技术,并与施耐德电机创新技术框架的三个核心层面紧密连接,能够为客户极大化其价值。

此次发布的 EcoStruxure 平台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可与物联往连接的技术支柱,具有以下三大核心技术能力:

--嵌入式连接与智慧核心技术,可实现智慧感测、嵌入式计算、 IP网路连接和边缘分析的智慧技术。

--为智慧营运提供基础,作为实现控制、管理、自动化和优化的构建模组。

--云端数位服务的基础设施,提供基于云端的应用、分析、服务、控制和监控。

施耐德电机数位化转型与物联网执行副总裁Cyril Perducat 指出:「我们的平台透过一个弹性云端连接技术框架的三个层面,充分利用了我们与微软合作所带来的优势。该平台已经成为建设智慧化电网、楼宇、资料中心和工业工厂的基础,可为我们的客户达到全新的效率和可持续性水准,并极大化使用其营运数据,以提供发展途径。」

创新无处不在:具有前瞻性的参考架构

施耐德电机透过一系列核心参考架构为客户提供这些效能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这些架构基于公司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和产品组合,并针对楼宇、电网、工业和资料中心等核心终端市场进行测试、验证和量身定制。此外,还可提供优化的工业厂房、工业机器和配电架构。客户可透过架构读取记录的标准化系统参考设计,这些参考设计可用于实施具有互通性、可持续性、高效系统。

IDC副总裁兼物联网研究员Vernon Turner表示:「更为智慧化和精确的营运是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企业正在研究如何以最佳方式利用物联网的数位化世界,尽可能地实现差别化、高效性和可持续性。倘若企业没有一个能够倾听且可扩展、可衡量的灵活网路与『感知+回应』模式,就无法实现互联网并获得其中的价值。」

此外,施耐德电机还宣布,正在与微软、英特尔等现有合作伙伴以及新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客户解决方案与应用。

關鍵字: 系统架构  互操作性  嵌入式  感測器  Devre kesici  變頻器  制动器  施耐德  schneider  Microsoft  Intel 
相关新闻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Intel OpenVINO 2023.0初体验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运行人脸侦测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零信任资安新趋势:无密码存取及安全晶片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DWIEQ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