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通电脑与辅大统资系合作 培植软体与顾问人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56】

台湾软体上市公司资通电脑近期与辅仁大学统计资讯学系签订产学合作合约,协助学生即早体验职场文化与工作模式、应用所学在工作上,且藉由实习过程获取更完整的业界经验与工作职能。

资通电脑总经理林圣懿表示,资通对於企业社会责任不遗馀力,此次与辅大统资系的产学合作,期??能发掘新秀并培育优秀软体与顾问人才。学生们透过实习机会了解软体产业相关知能,并熟悉商业软体操作、强化自身职能经验,势必能对未来职涯发展有所助益。

随着资讯科技的进步,万物联网的时代来临,未来大数据分析会越来越重要。为了符合时代的需要,辅仁大学统资系课程设计涵盖大数据分析模组,系所专业教育的目的,就在致力於打造学生成为一流的数据科学家。

为了培养学生成为业界需要的人才,辅仁大学统资系特别重视学生的产业实习,所以非常慎重挑选实习合作的公司。而股票上市的资通电脑是国内提供软体产品和工业智慧与商业智慧专业服务公司的龙头,当然是辅大统资系希??合作的对象。

辅仁大学统资系林函宣同学也分享,当初有机会进到资通电脑实习,虽然有点紧张,但金融产品部门主管与前辈们十分有耐心提供指导与协助。在实习期间,除了协助金融产品部门制作系统操作手册,能了解银行客户所需的资讯之外,也对整体金融产品的架构更为清楚,感觉自我成长许多!

资通电脑也将持续与辅仁大学共同合作,培训科技专才,减少产学落差问题。也欢迎各大专院校能与资通电脑一同携手为产学合作共尽一份心力。

關鍵字: 资通计算机 
相关新闻
防范骇客攻击 世界和平会强化资安布局护捐款个资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阻挡恶意程式攻击 资通电脑携手Comodo防护端点安全管理
银行法规报表申报新趋势 资通电脑分享应用经验
资通携手KPMG举办Oracle NetSuite云端ERP研讨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E151Y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