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通电脑捐赠「文字即时通」系统 援助北市生命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14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4476】

资通电脑近期叁加台北市生命线协会五十周年暨北区扶轮社六十周年「文字即时通」启用典礼暨记者会。厌祝捐赠的「文字即时通」在该协会 eSOS 救命网━心理健康多元服务 e 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生命线五十周年暨北区扶轮社六十周年「文字即时通」启用典礼暨记者会。
生命线五十周年暨北区扶轮社六十周年「文字即时通」启用典礼暨记者会。

资通电脑董事长余宏扬表示,十分感念台北市生命线成立 50 年来,长期守护处於身心崩溃边缘的人们,期??透过建置「文字即时通」提供更多元的通报机制,与台北市生命线一同帮助在生命边缘徘??的求助者,获得重生的勇气与力量。资通电脑未来也将持续以实际的行动实践对社会的关怀,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透过「文字即时通」系统,能协助辅导员在同一时间内服务多人,避免求助者进线等待时间过长;倘若特殊或棘手个案发生时,也可藉由多人协谈功能,适时邀请资深辅导员进行协助,增加辅导的能量。

此外,还能将求助者需求纳入考量,透过进线前的问答评量,针对情况危急者优先安排进线;在对谈中,若有关键语句出现,系统也会提醒辅导员特别关切注意。另外,系统将聊天机器人设定为引导者的角色,在辅导员未能提供辅导服务前,能先给予求助者适当的关怀。

關鍵字: 资通计算机 
相关新闻
防范骇客攻击 世界和平会强化资安布局护捐款个资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阻挡恶意程式攻击 资通电脑携手Comodo防护端点安全管理
银行法规报表申报新趋势 资通电脑分享应用经验
资通携手KPMG举办Oracle NetSuite云端ERP研讨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7ZEZS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