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整合车用产品技术 TI提升环保/安全/驾驶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809】

随着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与自驾车的议题日炽,也为半导体产业带来许多商机;根据市调机构IC Insights预估,车用市场从2015年至2020年复合成长率将达4.9 %,为半导体产业带来庞大的市场机会。德州仪器(TI)于2017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中的展示主题为ADAS、车载资讯娱乐系统、车联网,以及绿能等,显示该公司致力于满足未来汽车在环保、安全与驾驶体验的三大需求。

车用市场方面,德州仪器致力于满足未来汽车在环保、安全与驾驶体验的三大需求。
车用市场方面,德州仪器致力于满足未来汽车在环保、安全与驾驶体验的三大需求。

德州仪器韩国总裁暨台湾总经理李原荣表示,在车用市场方面,该公司目前专注的创新项目在于ADAS、资讯娱乐化(Infotainment)、Body electronics & Lighting,以及混合式油电车/电力传输系统等四大部份。此四个项目可带领整个车用领域做出更多不同的创新项目。

李原荣说明,以往驾驶在购买车辆的同时,考量到的是汽车安全性问题,而随着时代转变,有越来越多的驾驶对于车辆的期待,除了安全外还要求要有影音娱乐效果,以及搭载一些更为新颖的技术。

为了因应车用市场的发展趋势,该公司提出了专为数位驾驶舱所设计的Jacinto系列处理器、针对ADAS应用所开发的TDAx驾驶辅助SoC系列、提升驾驶摄影品质的FPD-Link III车用晶片组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让开发人员可快速地设计出创新又符合安全与环境标准规章的产品,并应用于车身、电池、驾驶舱、车头灯、连接技术、车联网等,以提升汽车功能与效能。

除此之外,德州仪器在产业生态布局上与中华汽车共同创立的「次世代驾驶资讯平台研发联盟」于2017年已迈入第三年。透过合作关系与技术交流模式,德州仪器与联盟成员共同推出了多项车用解决方案,例如内嵌Jacinto 6 Entry的资讯型先进驾驶辅助系统、77GHz雷达结合AHD前置镜头的汽车环景技术、感测器融合技术、及紧急煞车系统等。

關鍵字: 綠能  ADAS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车联网  TI 
相关新闻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TI:BMS的未来愿景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1WCI4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