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564】

仁宝电脑於智慧城市展中展示创新自主开发:「 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这套系统结合5G+C-V2X车联网通讯设备和iRailSafe後端管理平台,能够协助加速台铁智慧转型,延续未来铁道行动通讯系统(FRMCS)导入5G+C-V2X於国际铁道通讯的规划,此计画叁与交通部「5G带动智慧交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及产业发展计画」,产官界携手提升智慧铁路技术及产业能量。

仁宝5G+C-V2X车联网通讯设备及iRailSafe後端管理平台,融合先进技术与创新应用,提供多元警示和即时通讯能力,为铁路安全护航。
仁宝5G+C-V2X车联网通讯设备及iRailSafe後端管理平台,融合先进技术与创新应用,提供多元警示和即时通讯能力,为铁路安全护航。

仁宝将5G+C-V2X车联网通讯应用於智慧铁道,为台铁列车及平交道配备5G+C-V2X车联网平台并结合边缘运算技术的「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强化列车驾驶、铁道工班与站所人员的即时沟通,改善现行资讯分散的问题,进而提升事件反应效率,有效提高铁路运输的安全性。

台铁的平溪支线铁道蜿??於山谷与溪流间,仁宝率先於平溪支线推出5G+C-V2X车联网紧急防护系统,提供更精确与即时的通讯能力,应对山区特有的地理环境与可能的紧急情况。实施这项创新技术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铁路旅行体验,同时大为提高台铁的营运效率和安全防护,打造列车、铁道、人员、管理中心的全场景连结,为乘客和员工创造更安全可靠的铁路环境。

仁宝的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计画推动台湾铁路向智慧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为了让人更直观的了解最新车联网通讯设备,仁宝於2024智慧城市展的台北展区交通部「智慧交通愿景馆」中,通过影像导览与解说,展示技术研发与实际应用的成果,并探讨未来在5G+C-V2X车联网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机会。

關鍵字: 车联网  仁宝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Satellite 2024:仁宝携手耀登与富宇翔展示全新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仁宝MWC展示B5G卫星通讯方案 技术布局及推动永续发展
藉各国积极布局智慧座舱 发掘资通讯产业无穷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YYJ8C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