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迎战低程式码时代 CMoney以Low-Code打造软体开发高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59】

疫情加速企业数位转型脚步,能符合研发需求,门槛、成本也相对低的低程式码/无程式码(Low-Code/No-Code)技术,成为企业自行开发或购买服务的新趋势。根据2020年「无代码普查」(No-Code Census)调查显示,与传统编程相比,生产效率提高至少4.6倍。全台最大财经教育软体开发业者CMoney打造云端技术的高速回测系统,以直觉、简易的操作方式取代部分程式码的撰写,打造High-Value软体开发模式,每年推出超过80款PC软体与APP。

各类投资模式或是专家知识,CMoney采取先进云端技术的高速回测系统,将判断数据的逻辑转化成工具型软体节省时间。
各类投资模式或是专家知识,CMoney采取先进云端技术的高速回测系统,将判断数据的逻辑转化成工具型软体节省时间。

跳脱市面上股市看盘软体密密麻麻的刻板印象,CMoney开发出广为人知的「股市筹码K线」、「股市爆料同学会」、「艾蜜莉定存股」、「CWMoney」等APP,让不同交易需求的投资人,都可以在CMoney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CMoney集各类投资内容、软体产品开发和投资专家达人的经验,提供2B投信、投顾及券商的法人投资决策支援系统,并延伸到提供2C产品开发人员的理财宝引擎,完整的数据库加上将资料储存、运算、再运用的软体开发能力,承载全台超过650万投资用户,CMoney以数据驱动、科技赋能,打造全方位投资App解决方案。 App每周活跃人数超过 200万,每周造访次数最高更超过5,000万次,用户黏着度高,反应出台湾股民利用工具产品做出投资选择的使用程度。

奠基在深厚的资料处理能力上,CMoney除了替全职操盘人设计投资工具产品,更积极打造一般投资人也好上手的App。各类投资模式或是专家知识,CMoney均能把盘后资料导进云端运算后,再直接以API传到前端,将运算后的数据逻辑转化成各类工具型软体上的参考指标,让用户省去大量抓资料、计算的时间。CMoney的软体开发快速,平均两周可推出一支App,相较一般开发App的效率快了近10倍,API化的运作模式,也使各种投资数据能更即时回应市场需求,甚至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

CMoney深耕投资领域18年,早以Low-Code/No-Code的资料数据服务进行系统性开发,迄今仍保有新创营运动能,敏捷开发能力、专案化组织运作为两大关键,人员组织上也采专案化组织,大大提升产品运营的效能,以维持稳定的营收动能和用户增长模式。

CMoney创办人李岳能表示:「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搜集与处理数据的能力已成职场标配,因此在CMoney,人人都是工程师,Low-Code/No-Code虽使工具的门槛降低,但产品是否能为用户产出附加价值,仍仰赖真正的人才用心去创造,人才力是眼前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李岳能强调将大举征才之外,也将持续完善一站式投资规画服务,创造更好的工具与社群协助投资。

關鍵字: CMoney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34M9WU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