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红帽公司2015年红帽高峰会主题演讲汇集菁英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362】

世界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货商红帽公司宣布,来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等业界专家将于2015年6月23-26日在波士顿举办的红帽高峰会担任主题演讲嘉宾。 届时,这些业界管理高层将为红帽高峰会的与会者带来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并针对一些与企业技术有关的热门议题提供独特的观点。

红帽公司举办的红帽高峰会邀请来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的管理高层为未来的企业技术提供精辟的见解。
红帽公司举办的红帽高峰会邀请来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的管理高层为未来的企业技术提供精辟的见解。

红帽高峰会是世界一流的开放原始码软件会议,包括超过200个技术会议及实作,可为与会者提供创新技术的实际操作和相关信息。 今年的会议专注的主题相当广泛,包括云端计算、Linux containers、物联网、行动技术、云端储存及大数据等。

红帽产品和技术部门总裁Paul Cormier表示:「我们很开心能跟大家分享今年红帽高峰会的演讲嘉宾阵容,也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顶尖的演讲者登上红帽高峰会的舞台。 与会者将可以亲自听到讲者们对的未来业界技术的洞察,以及企业该如何做好准备。 」

另外,红帽高阶主管也会在2015红帽高峰会作不同主题的演讲,包括红帽总裁暨执行长Jim Whitehurst,红帽产品和技术总裁Paul Cormier,红帽应用平台及产品资深副总裁Craig Muzilla以及红帽顾客体验及互动副总裁Marco Bill-Peter。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2015红帽高峰会的主题演讲嘉宾

*Satinder Sethi,Cisco数据中心及云端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 – Sethi负责思科整合运算系统(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的产品管理及工程,并且推动市场及部门策略。 Satinder于2008年思科并购Nuova Systems时加入思科的。

*Jim Ganthier,Dell技术解决方案及云端技术副总裁暨总经理 – Ganthier负责推动Dell跨平台的技术与开发解决方案,以及全球「泛戴尔」(pan-Dell)在云端解决方案的策略。

*Doug Balog,IBM Power Systems服务器系统副总裁暨总经理– Balog负责IBM Power Systems服务器系统业务的各个层面,包括策略、架构、营运、技术开发及整体业绩。

*Doug Fisher,Intel企业副总裁暨软件服务部门总经理– Fisher负责Intel全球软件业务及软件开发,其主要目标是要加强Intel在整个软件生态系统及架构中布署运算及链接的能力。

*Steve Lucas,SAP平台解决方案总裁– Lucas领导负责产品上市的团队并为SAP分析解决方案、资料库和技术、SAP HANA云端平台及物联网(IoT)等提供策略。

關鍵字: 红帽高峰会  開放原始碼軟體  赤い帽子  Cisco  Dell  IBM  Intel  SAP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与PC革新
» Intel OpenVINO 2023.0初体验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运行人脸侦测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您的开源软体安全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0IBJIY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