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chael Dell揭开戴尔科技大会2018序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5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861】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执行长Michael Dell为IT界最着名大会之一 - 戴尔科技大会2018(Dell Technologies World 2018)揭开序幕,逾一万名戴尔科技集团的客户和合作夥伴齐聚一堂,了解业界领先的戴尔科技集团旗下公司如何帮助他们构想和实现数位化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及合作夥伴万馀人莅临拉斯维加斯体验、构想和实现数位化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及合作夥伴万馀人莅临拉斯维加斯体验、构想和实现数位化未来。

今年,莅临拉斯维加斯现场与会的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时,预计全球各地将有三万五千人观看虚拟戴尔科技大会现场直播与随选影片。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执行长Michael Dell表示:「戴尔科技大会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机会来分享我们的愿景: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技术都是人类进步的驱动力。我们将展示客户利用技术使世界变得更好的方式,或大或小,包括重新构想流程、或重新构想产业。我们常常说科技解决了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取得更大的进步。」

许多客户一直将戴尔科技集团视为其不可或缺的基础架构公司,且客户数量与日俱增。戴尔科技集团在本周将会有一系列重大发布,强调重点业务,扩展其全面、创新的产品线,从边际运算到核心资料中心到云端运算,协助客户更快速地实现业务目标。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与营运??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进入2018年,全球客户正面回应整合後公司所展现的力量,让公司展现出强大的成长动能。目前,我们在伺服器、储存等关键领域的全球市场市占率均排名第一。当2018年第一季度产业市占率资料有待最终确定时,我们预计将连续第21个季度全球PC市占率成长,伺服器和储存市占率也将增加。在今年的大会上,我们计画进行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发布,涵盖整个产品线,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领导地位,加速客户的数位转型以提升公司业绩。」

一站式解决方案,创造数位化未来

数位转型从根本上改变了所有产业、所有业务的建构和营运方式。戴尔科技大会回应了IT人员的需求:一站式购齐他们所需的必要基础架构,构建数位化未来,转型IT环境,保护他们最重要的资产 - 资讯。去年,有94%的叁加者表示会推荐同行叁加,92%表示这样的大会 「投资回报很高」,95%认为叁加以後他们的工作更有成效。

戴尔科技大会??萃了戴尔科技集团旗下各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在这里可以了解从边际运算到核心资料中心到云端运算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并与各界专家面对面交流。大会期间,来自Dell、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和VMware的专家向与会者展示IT基础架构、应用、设备和安全技术的互联生态系统,所有这些技术将能够真正协助各产业客户实现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OVWD2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