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ntersil全新在线设计工具 解决三大严苛设计挑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0年04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26】

Intersil今(13)日发表全新iSim Active Filter Designer设计工具,支持设计以运算放大器(operational amplifier)为基础的主动滤波器(active filter)。这套工具是Intersil日益扩充的在线设计解决方案系列中最新的成果。

该设计工具包含以下效益:

1.iSim提供可用的放大器列表,并顾及设计者对于供应电压、讯号摆动(signal swing)限制,以及动态特性等方面的特定需求,而不像一些较基本的工具往往忽略这些需求特性。

2.iSim的组件计算顾及精妙的放大器和寄生效应(parasitic effect),并改善精确性和增加设计余裕。让设计者可以放心且有自信的从仿真迈入生产阶段。

3.iSim的运算放大器模型(macromodel)包含了一些非理想特性(second order effect),例如带宽相对于增益与负载、输入输出阻抗,和I/O讯号削波(clipping)等。这些功能有助于在投入生产之前,先行于在线进行物理限制预测。

Intersil表示,这套工具让工程师只需四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从概念发想迈入设计。首先,用户可以从Intersil广大的高效能运算放大器IC产品范畴中,选择符合设计需求的正确产品。其次,用户可以直接在在线或透过单机操作为设计执行多重仿真。设计者可以藉由比较仿真结果,对不同的设计进行快速的假设分析(what-if)比较,以决定适合其应用的最佳产品。在第三步骤中,他们可以进行摘要、建立文件,以及与合作伙伴或客户分享设计。最后,设计者可以将结果下载到Intersil独特的iSim PE(Personal Edition)工具,利用较一般性的Spice仿真平台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iSim Active Filter Designer涵盖范围从Intersil的微功率ISL28194运算放大器(1.65mW),到最高速的EL5167(600 MHz using

此工具目前提供从二阶到六阶的低通滤波器设计,并且正进行涵盖高通(high-pass)和带通(band-pass)选项的扩充。

關鍵字: 運算放大器  主动滤波器  Intersil 
相关新闻
TI推首款零漂移、零交叉运算放大器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精密奈米功率运算放大器
ST提升控制单元微型化 Grade-0模拟IC尺寸缩小一半
跟紧趋势走 Intersil打造USB-C升降压电池充电器
Intersil:2016年无人飞行器需求爆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07EO6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