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疫起加油!金属中心短时速效支援6成囗罩自动化产线建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87】

由於武汉肺炎疫情不断升温,形势险峻,致使国内囗罩需求量大增,为协助政府防疫,在经济部指导下,金属中心协同工研院、精机中心以及工具机公会等单位全力支援,紧急协助厂商建置生产囗罩之设备与产线,金属中心更派遣14名电机、机械工程精英,进驻长宏机械、制控电机、长青超音波等设备厂,与厂商日夜赶工以加速囗罩设备的建置,帮助政府从原本的每日400万片扩充到每日1,000万片的目标,全体一心一起达成这艰钜的任务!

金属中心林秋丰执行长亲访囗罩生产厂,感谢同仁及厂商日夜赶工的辛劳,一起共体时艰,度过这次危机。
金属中心林秋丰执行长亲访囗罩生产厂,感谢同仁及厂商日夜赶工的辛劳,一起共体时艰,度过这次危机。

年前疫情爆发时,全国几??进入战备状态,为提升国内生产囗罩之产能,目前政府建立60条囗罩产线同时进行,将原本半年的工期缩短为一个月,每条生产线一日可产10万片囗罩,约到3月初,每天囗罩产能可达1,000万片。

金属中心林秋丰执行长表示,在2月初接获经济部的任务後,这样的神圣使命,需要政府民间齐心协力打造新机组来增加囗罩产能,6日便立即指派中心内部具有电机、机械背景的精英前往进驻长宏机械等设备大厂,用专业技术来协助厂商尽快将设备组装并调机完成,让後续的囗罩生产能更加顺利。

长宏机械吕清林负责人谈到,公司在囗罩制造机之专业领域有20多年的经验,本次为圆满达成政府之目标,携手与金属中心、精机中心共同负责40条囗罩产线的建置,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且时间紧迫,但有了多方人马的鼎力相助,加上国家的大力投入,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就如同吃了定心丸,更有信心一起合力完成这项重任。

林秋丰执行长表示,金属中心身为国家级科技研发单位一员,具有机械、自动化、电机等专业人才,正值防疫时刻,人人有责,金属中心应当仁不让提供人才借调政府使用,发挥多年累积的科研经验,应用在防疫贡献上,要和大家一起合作赢下这场战役!

關鍵字: 金屬中心 
相关新闻
金属中心展现2024国际获奖技术 定义未来创新关键所在
金属中心携手志豪工业建构推动台湾首座混氢燃烧锅炉
金属中心、元翎精密、日本HyTReC结盟开发储氢元件 投入抢氢商机
储能案场验证与风险评估交流 助力绿能安全守门员
台法联手推动亚太真空热处理研发中心成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22.25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