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揭露Windows技术新样貌
Windows 10强调优化企业功能与开放式协同开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71】

微软揭露Windows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并推出PC专用的技术预览初期版本,新版本强调专为企业用户设计的优化功能,包含提升用户经验、加强安全和管理等功能,并特别推出Windows Insider Program (WIP),启动微软史上最大规模的开放式协同开发,藉由改变Windows开发的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计划的参与者将在新系统的开发周期中收到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本与其后的更新,同时给予意见回馈。

「Windows 10 是Windows 新一代操作系统的第一步,为用户创造全新体验,并提供新的工作、娱乐和链接方式,」微软操作系统事业群执行副总裁泰瑞?麦尔森 (Terry Myerson) 表示:「这将是微软最完整的操作系统以及微软有史以来为企业用户所开发的最好版本,我们希望能和广大的Windows社群一同努力,在未来几个月的开发进程中,共同打造Windows 10。」

Windows 10:熟悉和跨装置的一致性体验

Windows 10可运作于客户平日所使用的任何装置,举凡Xbox到PC、手机、平板或小型装置,提供用户一致、熟悉且兼容的体验,和绝佳的生产力。Windows 10 将跨任何装置,包括物联网以至全球各地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微软也透过整合的App市集,为所有装置的开发者,提供汇集各种应用程序的平台。开发人员只要完成一次的应用程序开发,即可轻易的部署到各种多元的装置型态,让客户可以更加简单地搜寻、购买和更新应用程序。

Windows 10:专为新一代商业挑战所设计

Windows 10 设计时几乎含括企业的所有需求,特别设计的产品核心包含企业等级信息安全、身份辨识和数据保护,相较其他解决方案,复杂度大为降低,而且提供更好的使用经验。其中一个强化领域是微软设计用户身份辨识保护,加强防御违规、偷窃、网钓攻击等资安风险。

Windows 10在应用程序与档案层级,藉由安全空间 (container)和数据隔离,在数据流通及传送过程中提供不间断的防护,在数据流通及透过平板、PC、USB、电子邮件及云端传送过程中提供不间断的防护,避免数据外泄。

管理与部署方面将被简化以降低成本,让数据抹除与系统重灌的情况变成历史,包含让Windows 7或8操作系统就地升级。企业还拥有决定更新速度的弹性,同时也可以透过意见回馈来影响Windows 10 的产品更新。除此之外,企业也可根据其需求和环境来客制企业市集。新的应用程序市集允许应用程序大量授权和弹性发布,并可视企业需求收回或重新用户许可证。

技术预览版本 着重生产力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本根据用户意见持续精进,将弹性、导览设计与熟悉度推向更新的层次:

.可展开的开始菜单:熟悉的开始菜单回来了!只要透过单一点击就能取得常用的功能和档案,同时还能根据个人的喜好,整理应用程序、软件、联络人和网站。

.窗口化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开启桌面应用程序的方式,来开启Windows市集的应用程序(App),同时还能调整、移动这些程序,并可透过点击,利用位于画面上方的标题栏放大、缩小或关闭应用程序。

.强化Snap窗口调校:精进的Snap窗口调校功能,提供更轻松、更直觉的方式,协助用户同时处理数个应用程序,利用新的象限版面设计可以在同一画面进行最多4个应用程序的窗口调校,Windows也会显示其他正在执行的应用程序,做更多窗口调校,甚至会聪明地列出其他使用中的应用程序,以填补画面空间。

.全新的工具浏览按钮:工具栏上的工具浏览按钮能让所有开启中的应用程序和档案一览无遗,方便用户快速转换,并能利用单一点触,进入任何桌面。

.多重桌面:避免太多应用程序和档案占满单一桌面,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目的和项目 (不论是工作、娱乐或两者兼备) 建立不同的桌面。

關鍵字: Windows 10  WIP  開放式協同開發  Microsoft  程序语言与开发工具  链接库与软件组件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6941HI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