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群创提告重厌惠科金渝光电等公司17件专利侵权诉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58】

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创”)於2018年2月12日同时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共提起17件专利侵权诉讼,指控重厌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惠科”)及其经销商涉嫌侵犯其专利权,制造,使用,销售,许诺销售侵犯其17件专利权的液晶面板产品,并利用该侵权产品生产电视机等显示器装置。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和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於2018年2月12日分别受理了此案。

群创光电董事长暨执行长王志超表示,群创长期投入大量资源及人力,研发面板高端制造技术,於各国获得多项专利,同时,群创在自有技术基础上,研发团队持续并积极精进各项研发成果,赢得客户高度肯定,对於同业,群创也本诸公平竞争,友善合作的立场,共同研发或授权技术。

在本案中,群创诉称重厌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大量制造,销售涉嫌侵犯其17件专利权的液晶面板产品,并提供给合肥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未经许可)生产包括但不限於型号为H32L1,H32S2的HKC品牌电视机或其他显示器装置。上述型号电视已通过网站和实体店铺在中国各地大量销售。

对於惠科侵犯群创17件专利的行为,王志超表示,我们要求惠科即刻停止侵权行为并杜绝侵权事件再发生,并全面停止生产侵权产品,销毁相关库存及生产设备,从而在根本上杜绝惠科侵犯其专利权的行为。王志超强调,群创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侵害自己的知识产权,王志超呼吁中国企业充分尊重其知识产权,共同维护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并期许中国法院依法公正审判此侵权案,以正视听。

群创成立於2003年,2006年年在台上市,2010年3月与奇美电子,统宝光电合并,为液晶面板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合并,2012年12月,合并後的公司正式更名为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群创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拥有从3.5G,4G,4.5G,5G,6G,7.5G,8.5G到8.6代最完整的液晶面板各世代生产线,是全球唯一拥有完整大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及触控面板的一条龙式全方位显示器提供商。

作为群创全球布局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群创在佛山,宁波,南京,上海等地均设有工厂或子公司,全球员工六万人。群创一贯重视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在中国拥有大量专利,主要集中在液晶面板技术领域。

關鍵字: 面板  群创 
相关新闻
经济部研发扇出型封装技术 协助群创、等面板产线转型半导体封装
睿生光电以打造全球数位X光系统之眼为目标
康宁公布2022年第四季及全年业绩 准备好抓住成长契机
群创携手子公司CarUX跨界扩大打造新移动生态系
睿生推动「可携式」精准感测 让智慧医疗无所不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74.16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