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司麦德一体式马达驱动控制器方案 兼具保护力与CP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08】

运动控制与自动化方案供应商司麦德国际(SMMC),今年主打的产品是整合型的一体式的马达驱动控制器解决方案,其特色是强调在小巧的体积中,实现更高的保护力以及防护的性能。

司麦德总经理简启文
司麦德总经理简启文

司麦德总经理简启文表示,相较於过去的马达驱动控制方案,司麦德的产品在保护力和防护上更加的杰出,同时也没有在体积上所有妥协,更符合现代的驱动控制应用的需求。

他指出,为了达成小体积的需要,产品的制造上就要有所妥协。想要在马达、驱动器,甚至是电源和编码器之外,再多添加保护装置并非易事。而司麦德则是改良了此一缺点,将保护装置放入方案之中,因此实现了比日本产品更高的保护力,同时也更加的稳定。

简启文强调,司麦德的马达驱动控制产品最小的尺寸达到了28mm的法兰面,并整合了马达、驱动器、编码器、控制器,实现了一体式的设计。另外,此整合方案也采用了RS-485的通讯标准,做为其主要的通讯界面。

至於选用RS-485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相关使用资源容易取得;再者,它的导入成本也比较低,在性价比上有更隹的优势。简启文解释,产品除了性能需要稳定之外,成本的控制也是一大考量,势必要比前一代有所改进。

而司麦德能够在成本上胜出的原因,就在於关键的零组件为自行生产,同时也都是量产型的产品。且相较於其他业者使用国外的专用型晶片,司麦德使用自有元件的方案,则是能带来更多的差异化与特色。

简启文进一步指出,因应目前产业的发展,司麦德也正逐步进行转型,而发展的核心就是以客制化与差异化为主,重视每一个客户独特的需求,并透过自行开发与设计的能力,来为客户实现最隹的使用体验。

關鍵字: 馬達  Otomasyon gosterisi  司麦德 
相关新闻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思渤科技打造扩增实境远端维修协作服务 为数位转型大跃进
【自动化展】全球传动展出精微螺杆线轨 扩大自动化应用领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自动化展] 聚焦工业级应用 兆镁新展多元智能机器视觉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0WC4S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