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特与欧商DEKRA合资策略联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129】

电子产品验证服务商宜特科技布局全球、迈向国际的脚步不停歇。 宜特宣布将与欧洲检测认证商DEKRA签署合资策略联盟相关合作契约。 宜特科技将LED、PCB、PCBA、系统可靠度验证分析服务,与DEKRA策略联盟合作,成立德凯宜特公司(Dekra IST Reliability Services Inc.),DEKRA拥有51%股权,缔结双方在汽车、LED、医疗电子的世界检测验证与认证能量。

宜特科技与DEKRA策略联盟合作,成立德凯宜特公司,缔结双方在汽车、LED、医疗电子的世界检测验证与认证能量。
宜特科技与DEKRA策略联盟合作,成立德凯宜特公司,缔结双方在汽车、LED、医疗电子的世界检测验证与认证能量。

有近九十年历史、营业额达1000亿元台币的DEKRA,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安全鉴定与检测权威机构,每年针对2600万车辆出厂的质量进行把关,除了替欧系各大知名品牌车厂检测外,近几年来亦扩张版图至美国、英国与亚洲等五十个国家的品牌车厂进行检测服务。 此外,DEKRA同时具备欧洲市场通行证-CE Marking发照资格,扮演医疗设备、灯具与消费型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把关者,灯具认证与医疗电子检测市占分达全球第一与第三。

德凯宜特公司在成立初期,将朝两大方向着手,第一是市场版图扩展深耕、第二是以彼此最精实的专业能量,加以整合发挥综效。

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表示,双方共同成立德凯宜特,代表着成立20年的宜特科技,从台湾出发,近年布局大陆、日本及美国市场大有斩获后,进一步将事业版图触角延伸至欧洲市场。 此举将为宜特展开下一个黄金二十年,在全球化检测验证事业布局中,迈进坚实的一步。

宜特客户群主要为Tier1与OEM汽车零组件供应厂,而DEKRA,则对于世界知名品牌车厂客户的掌握度具有优势。 「与DEKRA合组新公司,将有机会使宜特『直达品牌车厂天听』,由品牌车厂直接驱动上游成千上百家供应链进行,形成一个牵一个的『肉粽头效应』,打开上游组件厂、电子控制ECU模块厂来宜特进行测试验证机会。 」宜特科技业务副总经理郑俊彦表示。

德凯认证集团董事总经理 Bert Zoetbrood博士,对于DEKRA而言,宜特在台湾与大陆市场耕耘已久,累积的广大客户群,加上厚实的可靠度验证与故障分析实力,将有助于DEKRA深耕亚洲市场布局。

Bert Zoetbrood博士进一步指出,宜特本身就是Tier 1汽车零件厂-Continental与Delphi认可的第三方公正实验室,实力不容小觑,双方合作,透过与宜特合资联盟,协助品牌车厂,对上游汽车零件厂商进行质量把关。

關鍵字: 系统可靠度  验证分析  LED  PCBA  宜特科技  DEKRA  DK IST 
相关新闻
宜特2024年1月合并营收逾3亿 验证分析助攻车用半导体商机
DEKRA德凯携手TTC 共推台湾AI、资通安全与低轨卫星验测技术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隆达电子获DEKRA德凯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认证
宜特2023年5月营收创新高 AI应用技术看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9K2SYM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