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与DENSO合作活用AI、IoT在高阶驾驶辅助与自动驾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253】

DENSO与NEC为维护地球环境,并实现安全、安心的车辆社会,双方在高阶驾驶辅助、自动驾驶以及相关制造领域开始进行合作。

NEC与DENSO合作活用AI、IoT、安全等先进技术,成为共享愿景的企业伙伴。
NEC与DENSO合作活用AI、IoT、安全等先进技术,成为共享愿景的企业伙伴。

DENSO在汽车市场培养的「高度技术与制造能力」,与NEC在ICT事业培养的「AI(人工智慧)、IoT、安全等先进技术,打造并活用系统的丰富实绩」,活用了双方的强项来推进本次合作。

在高阶驾驶辅助与自动驾驶的领域,DENSO先进的安全技术,再搭配NEC所开发的危险预测连动AI(人工智慧),为实现安全、安心的产品而进行共同开发。

未来,在自动驾驶与电动化的技术开发上将会加速竞争,车载产品彼此搭配也更加复杂,为了能更有效率地进行车载产品的开发,NEC集团将社内的系统开发人员予以活用,打造出迅速而灵活的开发体制。

此外,随着未来IoT的进化,不仅要打造社内的资讯基础平台,对产品的安全性强化要求也逐渐提升,针对安全产品的开发流程进行优化部份,也将讨论双方该如何协力作业。

不仅如此,在相关制造领域,NEC将所拥有的各种IoT技术予以搭配运用,也已开始与DENSO讨论协力作业的方式。 DENSO与NEC双方,为实现本次合作而活用的技术、产品、体制,成为共享愿景的企业伙伴。

關鍵字: 高阶驾驶辅助  自动驾驶  IoT  NEC  DENSO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CES] AMD以先进AI引擎及增强车载体验重塑汽车产业
Kodiak采用Vicor电源模组为长途卡车运输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2023 AWS台湾云端高峰会登场 聚焦生成式AI与物联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在癌症检测、诊断和治疗中的AI应用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EIUZ2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