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推動環保採礦! 優勝奈米與菲律賓鑫業簽署環保金礦提取技術授權 
 

【CTIMES/SmartAuto 王景新 報導】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931】

優勝奈米科技(Uwin nanotech)今日在其台北土城總部,與菲律賓鑫業(Philippines Xin-Ye Industry),舉行環保金礦提取技術簽約儀式,將授權旗下專利的環保剝金藥劑GP-860給鑫業,提供其在菲律賓推動革命性的環保無毒的金礦採煉方案,以期改善當地惡劣的採礦環境,同時也提高採礦業者的金礦採煉效益。

優勝奈米總經理許景翔(右)與菲律賓鑫業總經理廖建翔(左)共環保金礦提取技術簽約儀式(攝影/王景新)
優勝奈米總經理許景翔(右)與菲律賓鑫業總經理廖建翔(左)共環保金礦提取技術簽約儀式(攝影/王景新)

優勝奈米的GP-860是一種環保無毒的剝金解決方案,其近中性的化學特性,能以不傷人體和環境的方式,快速有效的將黃金從礦砂中分離出來。相較於傳統使用王水與氰化物的手段,不僅效率更高,同時完全無毒也不會危害環境,能滿足現代社會對於環保與人道的要求。

目前鑫業正在菲律賓建置自動化的環保剝金示範產區,將會採用GP-860環保解決方案來進行黃金礦的冶煉。該示範產區設置在菲律賓Manila都會區的Valenzuela。依據鑫業的資料,該產區每日最大產量約可生產12噸礦砂,其產出黃金則視礦砂含金量而定,每日約可產生500克左右的黃金。

今日的簽約儀式由優勝奈米總經理許景翔與菲律賓鑫業總經理廖建翔共同親赴完成,未來雙方將在此合作基礎上,從菲律賓為起點,逐步推廣至其他地區。

廖建翔表示,採用GP-860環保剝金方案與其自動化設備,一個剝金流程僅需要8小時就能完成;而傳統的剝金方法則需要3至5天,才能完成一個流程。而在黃金提煉的效益上,採用GP-860方案則可產出純度達到99.9%的黃金,無須再進行純化。

許景翔表示,與鑫業簽約只是個起點,未來會繼續以這個模式,成為許多礦主們的研發中心,印尼、寮國、巴布新幾內亞等產金礦國家,將是聚焦的重點版圖,值此環境保護的浪潮下,繼續開拓他無毒、無害的綠色煉金術志業。

關鍵字: 優勝奈米  鑫業 
相關新聞
紓解供應壓力 優勝奈米正研發稀土回收技術
優勝奈米在日本建置第一座電子廢棄物濕式環保貴金屬回收廠
亞洲資產攜手優勝奈米 助巴布亞紐幾內亞建立環保金礦採煉廠
優勝奈米扎根綠色化學減毒減廢觀念 贊助高中師生國際競賽
優勝奈米響應「回收基金20年特展」 秀環保貴金回收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233.1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