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pson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在台亮相
辦公室列印實踐永續循環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330】

隨著全球循環經濟意識抬頭,企業的營運目標從追求低成本逐漸轉變為永續經營模式,因此在採購辦公室設備時也傾向選擇省電、省耗材的綠色環保設計產品。因應綠色科技浪潮需求,在2019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當中,Epson於台灣首度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

Epson於台灣首度展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創免用水的乾式廢紙即時再生循環技術。(攝影 / 陳復霞)
Epson於台灣首度展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創免用水的乾式廢紙即時再生循環技術。(攝影 / 陳復霞)

基於氣候變遷及森林保育是未來的重大環境考量,企業如何節約使用及管理紙張耗材,減少廢棄物及自然資源的浪費,也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議題。Epson自2015年宣布開發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於今年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正式亮相。在全亞洲首次亮相的EPSON 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為辦公室再生紙造紙機,首創免用水的乾式纖維技術,不僅可徹底消除紙張上的機密訊息,並可於3分鐘內製作成厚薄、顏色及大小不同的紙張,每分鐘可達12張A4紙的數量。

Epson乾式再生製紙機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的六項,除了再製過程中完全不需要使用額外水資源,可有效達到節約用水的生態保護,更可以節約使用森林資源,同時降低紙張的運輸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此項讓廢紙即時再生的循環科技,無須使用新的自然資源,藉由創新科技與製程達到進階的環保、資源及廢棄物管理,減輕對於環境的負荷,實踐節省水資源、減少排碳及有效利用森林資源的三大綠色創新價值,並實現循環辦公室願景。

台灣愛普生品牌暨企業事務部總經理王玲?表示:「Epson長期致力於環境保護,更早在2008年制定了環境願景2050,期望藉由創新的科技與製程減輕對環境的負荷。此次2019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首度在台灣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除了展示Epson最新的創新科技與永續應用之外,也同時提倡循環型辦公室的實踐,藉由乾式纖維技術,不須大量使用水資源,即可在辦公室完成再生紙的up-cycle再利用,同時強化資訊安全,達成進階的環境保護、資源及廢棄物管理。」

民眾可於展場目睹Epson全球首創免用水的乾式廢紙即時再生的循環科技,同時現場亦展出Epson WF-C20590極速微噴影印機、WF-C869R省彩印A3微噴影印機,以及連續供墨印表機種L5196,以創新的噴墨科技達到高速、省電、低耗材的極致優勢,結合企業永續發展理念,打造循環辦公室情境展區,完美呈現清新且兼具永續性的未來辦公室樣貌。

關鍵字: 再生製紙機  循環經濟  Epson 
相關新聞
海廢再生聯盟啟動跨界合作 環保創新資源永續
遠傳為循環經濟找解方 推動實踐綠色供應鏈
Epson攜手紡研所 展現紡織印染數位轉型成果
震旦家具落實健康職場、循環經濟 打造永續辦公場域生態圈
Epson無線實物投影機創造無「線」可能 適用於教育產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2.223.1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