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鼎新攜手新美資訊深耕泰國 擴大服務台商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797】

鼎新電腦攜手泰國在地夥伴新美資訊公司結盟合作,擴大東南亞經營市場拓增泰國版圖,於11月8日於曼谷舉辦「前進新南向智能製造導入案例研討會」。

鼎新與新美深耕泰國合作宣示啟動儀式合影
鼎新與新美深耕泰國合作宣示啟動儀式合影

現場,近七十位台商企業代表報名參加,海外台商積極因應。在現場所有嘉賓的見證,?鼎新電腦、新美資訊與致詞嘉賓,一同上台啟動攜手合作宣誓儀式,以「深耕泰國、凝聚台商、攜手同行」的精神服務廣大台商企業伙伴。

本次研討會由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詹錫龍 副總會長於致詞時分享自身管理經驗:「泰國台商在轉型智能化管理首要考量在地服務的資訊伙伴」提出對鼎新深耕泰國的整體期待;台商企業代表和慶電子張峰豪總經理(前泰國總商會總會長及亞總總會長),同時也是鼎新在泰國的標竿客戶,致詞時分享企業邁向智能化營運,首重資訊通透即時,細節決定勝敗,因此決策智能化與生產智慧化是和慶電子關注的關鍵。

鼎新電腦台灣東南亞區事業群鄭家麟副總裁表示,因應台商市場新南向政策,鼎新繼在越南與馬來西亞市場後,將持續擴大在東南亞市場的經營。目前已啟動產品在地化與培訓泰國服務團隊等前置作業,期待在與新美資訊的合作後,可以在雙方努力下將軟體、硬體與輔導,提供更在地化更有價值的全方面服務!

雖然產官學研各界於泰國舉辦多場次以工業4.0為提的研討會,但鼎新以管理議題為主軸,仍吸引各界製造型企業參與盛會;首位講師鼎新電腦洪國華總監認為:「企業在因應工業4.0的時候,軟體與硬體不可偏廢,鼎新即是協助企業導入一套制度設計屬於工業 4.0 的營運與控管作業程序」,首次將台灣自2016年起實行的「邁向工業4.0智慧成熟度評量」介紹予泰國台商企業,期望透過評量檢視企業自身體質,達到知彼知已與聚焦核心競爭能力之效,

以全面規劃、分段實施企業資源。

鼎新電腦洪之文協理,強調企業在面向工業4.0的智能化轉型時,並非一蹴可及,因此資訊化打底基礎的基本功就相當重要,在技術的推進之下,軟體與硬體的融合逐漸成為常態,企業管理的核心ERP,也展現了互聯與移動化的應用價值,串接製造現場的APS智慧排程系統與智慧製造應用方案,以實際輔導影片說明單元化精進的階段歷程,並以「回歸管理本質」的營運核心,在降本增效的管理效益議題前提下,提供全方位的資訊整合服務。

本場研討會從製造業精進管理的需求出發,分享鼎新電腦三十餘年的服務經驗,激發泰國台商企業對智能製造的管理本質與實踐效益有不同的思考與體會,在軟硬體充份融合、應用迭加的時代,將管理系統結合現場展現應用價值,透過鼎新電腦與新美電腦的攜手結盟,助力泰國台商企業逐步實踐智能化的精進里程!

關鍵字: 鼎新 
相關新聞
鼎新電腦企業高峰年會三月陸續登場  
2018鼎新智慧製造聯盟 啟動數位轉型展成果
鼎新舉辦千人招募 智能+新職涯才招募與說明會9月登場
鼎新AI智慧助理小慧首登場
鼎新企業高峰年會:物聯網與數據將重塑製造業風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臺北電玩展獨立開發者展區 VR與AR新應用湧現
» 使用通孔短截線為同軸PCB連接器發射訊號的簡單方法
» 發明 就是我的畢生事業!
» 新加坡採訪特別報導
» 企業電子商務系統建置需求問卷調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3.235.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