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綠色建築發揮效益 台灣杜邦獲頒國家企業環保獎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609】

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宣佈其竹南廠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頒發國家企業環保獎。

台灣杜邦總裁陳俊達受表揚該公司於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卓越貢獻。
台灣杜邦總裁陳俊達受表揚該公司於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卓越貢獻。

環保署自 1992 起持續表揚企業對於環境保護與企業社會責任所展現的努力,今年是第一年設立國家企業環保獎。杜邦電子與成像事業部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的亞洲 化學機械平坦化(CMP) 製造與技術中心以其綠建築的設計和節能措施榮獲銅牌。

頒獎典禮日前已於中正紀念堂頒發。當天台灣杜邦總裁陳俊達與其他獲獎代表,受邀至總統府並由副總統陳建仁代表會面,恭賀杜邦公司在環境保護暨永續發展 的成就。致詞中,副總統表揚所有獲獎企業在環境保護方面的傑出表現,並肯定這些企業在商業社群中對其他企業的影響力。

杜邦電子與成像部的竹南廠是經過工業局認證的綠色建築,其最新擴建部分通過美國綠建築協會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 LEED 銀級認證。該廠房在路面和建築表面運用 JW Pavement EcoTechnology 生態工法收集雨水及維持表面冷卻。利用雨水回收灌溉景觀園藝,每年可節省約 3 千噸的用水。台灣杜邦團隊也致力於減少廢棄物,藉由改變內部流程及特定來廠原料的包裝,大幅減少廢棄材料,並減少10% 的廢水產生。

台灣杜邦竹南廠的領導團隊也展現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積極鼓勵參與自願服務活動,和其他機構攜手合作,員工主動參與淨灘活動與濕地保護、認養當地公園、維護設施,並已種植超過 200 株樹木。

台灣杜邦總裁陳俊達表示,環境保護長久以來一直是杜邦公司 的核心價值之一。在最新公佈的 2030 永續發展目標中重申並強化對這項承諾的努力,在安全、資源效率與環境保護方面打造世界一流、點對點的效能。

台灣杜邦竹南廠長久以來在致力於永續發展和環境保護方面深受肯定。該廠最近還獲得新竹科學園區的減少廢棄物及循環經濟傑出企業獎。在 2018 年,竹南廠也獲得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頒發的國家永續發展獎。

台灣杜邦竹南廠由製造與技術中心團隊所組成,隸屬於杜邦電子與成像半導體科技事業部。杜邦半導體科技是積體電路製造材料市場中的全球領先者,以客戶為中心、具備先進科技,足跡遍及全球。其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包括微影製程的原料、化學機械平坦化 (CMP) 的研磨墊和研磨漿料、專業電子膠材,以及先進半導體封裝所需的原料。

關鍵字: 台灣杜邦 
相關新聞
TCIA與印度化學商會簽訂貿易投資與合作意向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4.33.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