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慧榮科技展出新PCIe NVMe SSD控制晶片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79】

慧榮科技於Computex Taipei推出一系列最新款PCIe SSD控制晶片, 全系列符合PCIe Gen3 x4 通路NVMe 1.3規範,並以現場實測展現証實其極致效能,為PCIe SSD定義新標準。

最新SM2262EN展現極致效能,循序讀寫速度高達3,500 MB/s和3,000 MB/s。
最新SM2262EN展現極致效能,循序讀寫速度高達3,500 MB/s和3,000 MB/s。

慧榮科技以最完整的PCIe NVMe 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來滿足全方位巿場需求,包括專為超高速Client SSD設計的SM2262EN、為主流SSD市場開發的SM2263EN,以及適用於BGA SSD的SM2263XT DRAM-Less控制晶片。

全系列均採用慧榮獨有的韌體技術,包括端到端資料路徑保護、SRAM ECC、結合LDPC和RAID的最新第五代NANDXtend ECC技術,支援全線最新3D TLC和QLC NAND,提供最完整及最穩定的資料保護,滿足儲存設備所需的高效穩定的需求。

SM2262EN超高效能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支援PCIe G3×4通路NVMe 1.3規範和8個NAND通道設計。以最新獨有的韌體技術,有效提升讀寫效能,最大循序讀取速度高達3.5GB/s,循序寫入速度達3.0GB/s,隨機讀寫則高達420K IOPS和420K IOPS。更採用目前最先進的低功耗設計,無論是在待機還是在工作狀態下,均展現超低功耗,有效減少30%的功耗,滿足專業用戶追求超高效能低功耗的嚴苛要求。

SM2263EN和SM2263XT支援PCIe G3×4通路NVMe 1.3規範和4個NAND通道設計,並提供完整韌體設計,滿足主流市場的需求。 SM2263XT是一款DRAM-Less SSD控制晶片,支援主機記憶體緩衝區(HMB)架構,有效運用系統緩存區,可提升讀寫速度,並可封裝成適用於Tablet PC 11.5mm x 13mm 的小尺寸BGA SSD;SM2263XT最大循序讀取速度達2.4GB/s,最大循序寫入速度達1.7GB/s,符合消費性Client SSD的經濟效益需求,為主流巿場新標配。

慧榮科技產品經理鄭元順指出:「因應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對於儲存設備的效能要求提升,PCIe SSD成為巿場主流。慧榮最新一代PCIe SSD控制晶片搭配獨有的韌體技術,可發揮閃存最大效能,全面提升讀寫速度,並支援所有主要快閃記憶體大廠的3D NAND外,還包含了最新的3D QLC及Micron第三代3D TLC。慧榮完整的控制晶片解決方案,可滿足不用巿場應用,更加速了PCIe SSD的普及率。」

此次慧榮另一展示重點為最新款的圖形顯示晶片:支援 4K超高畫質的顯示晶片:SM768圖形顯示晶片。

慧榮最新的SM768圖形顯示晶片能支援4K的超高解析度(UHD),同時擁有USB及PCIe接口,並支援多屏幕應用,提供性能極佳的圖形及影像顯示解決方案。

SM768圖形顯示晶片內建慧榮科技獨家研發的內容自我調整技術 (Content Adaptive Technology;CAT),可降低CPU (中央處理器)20%~65%的使用率,不但解決嵌入式系統的長期以來因繪圖晶片資料過大,導致因CPU負載過高拖慢整體系統效能的問題,同時也讓顯示效能大幅提升。

SM768晶片本身的體積僅有19mm X 19mm,整體設備的體積設計可以更小、更易於攜帶,同時低耗電特色帶來低熱度系統,設計者可省去散熱鰭片的成本與空間。

慧榮科技顯示晶片產品行銷協理李祥賢指出:「高解析度、順暢的影像播放,如今已成為消費者對嵌入式系統的基本要求,然而隨著影像技術的精進,CPU所需處理的數據日漸龐大,高度的運算負荷,造成影像延遲、高耗電之狀況,SM768結合CAT與ARM Cortex-R5,以軟硬整合的方式,有效降低主機的CPU負載,其高速、低耗電、小體積特色,打造出新世代的圖形顯示晶片。」

此外,慧榮科技還展示為高階行動儲存市場提供的SD 6.1控制晶片、UFS 2.1控制晶片、USB轉UFS橋接晶片、USB 3.1控制晶片及專為車載及工控市場提供的單晶片SSD、eMMC及UFS解決方案。

關鍵字: PCIe  NVMe  SSD(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慧榮科技 
相關新聞
M31推出PCI-SIG認證PCIe 5.0 PHY IP 攜手InnoGrit推進PCIe 5.0世代
PCIe 將朝「光連接友善」前進 7.0標準預計2025推出
慧榮科技2023年第四季營收成長17%優於預期
Seagate以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實現30TB硬碟並已開始量產
M31驗證完成7奈米ONFI 5.1 I/O IP 佈局全球AI大數據儲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9.70.16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