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履新
協助本土企業實現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740】

全球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專家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宣布毛莉莉 (Li Li MOW)女士出任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將借重其在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長才及豐富經驗,協助本土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履新,將借重其在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長才及豐富經驗,協助本土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履新,將借重其在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長才及豐富經驗,協助本土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台灣一直是施耐德電機十分重視的市場,呼應新政府倡導的綠色能源、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施耐德電機基於物聯網的開放式架構EcoStruxure 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透過聯網裝置蒐集資訊,經由大數據的資料分析協助客戶進行最有效益的決策。未來,施耐德電機將致力協助本土企業數位轉型,大幅提升營運效率,提前為能源危機做好準備。」毛莉莉強調。

毛莉莉女士過去曾於施耐德電機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分公司服務長達17年之久,其中包含施耐德電機馬來西亞分公司總裁一職。也曾任職於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 和伊頓(Eaton)負責策略規劃、通路管理與銷售流程開發等,對於東亞的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市場瞭若指掌,睽違7年後再度加入施耐德電機,她指出:「很興奮能有機會回到施耐德電機這個大家庭,並在台灣這個蓬勃的市場與許多優秀的同仁共事。期待跟團隊持續拓展業務並為所有寶貴的客戶攜手創造最大的價值。」

毛莉莉女士畢業於法國ESIEE高等專業學院,當時她被授予施耐德電機頒發的著名獎學金,前往法國學習電子工程,她對能源與自動化領域產品和解決方案的深厚知識,以及制定業務發展策略、客戶開發及通路管理等豐富經驗,將有助於拓展台灣施耐德電機業務,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關鍵字: 能源管理  大數據  綠色能源  智慧製造  智慧城市  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electric  伊頓  Eaton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大同呈現光充儲應用一站式服務 搶占智慧淨零城市商機
東元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打造永續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工廠安全不妥協 主動式智慧防災提供全面預防管控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新能源轉型浪潮起 數位管理方興未艾
» 專為關鍵電力應用設計:600V大型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 UPS中配備LSIG斷路器的使用建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7.23.157.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