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貴能源獲得台灣最大太陽能標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535】

香港訊-[美通社]亞太地區最大的再生能源開發商艾貴能源,已成功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主辦的嘉義縣鹽灘地標案,將在嘉義縣義竹鄉投入開發設置容量達70.2MW的太陽能案場。

再生能源開發商的艾貴能源將在嘉義縣義竹鄉投入開發設置容量達70.2MW的太陽能案場。圖為艾貴能源在日本水?市的太陽能項目。
再生能源開發商的艾貴能源將在嘉義縣義竹鄉投入開發設置容量達70.2MW的太陽能案場。圖為艾貴能源在日本水?市的太陽能項目。

此案為台灣目前最大的太陽能專案,標案分成兩區,艾貴能源成功於兩區都得標。艾貴能源選擇了標案中較大的區塊,因招標公告規定若為同一投標廠商在二區塊均列於第一順位時,儘能選擇其中一區塊,預計在79.5公頃的面積上設置70.2MW的太陽能電廠。

此案場預計在2018年初動工,並計劃在2018年中開始供電。按照標案規定,艾貴能源有權力與台電簽署20年的躉購合約。

艾貴能源董事長David Russell表示,身為亞太區最大的再生能源開發商,艾貴很榮幸能在台灣發展低成本的綠能及能源轉型過程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台灣正處於能源發展的關鍵時刻,此次競爭激烈的嘉義縣鹽灘地標案,正代表台灣能源轉型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艾貴是台灣最大的再生能源開發商之一,旗下除了100MW的太陽能發電裝置已在建造及開發中,更有581MW的太陽能及風力專案正在開發中,並預計在未來的五年內開始營運。台灣政府目標於2025年顯著增加再生能源的裝置容量達到28GW,其中包含20GW的太陽能裝置容量,希望能達到非核家園的目標。

嘉義鹽灘地專案每年發電量預計將達到約一億度,相當於可提供19,000戶家庭一年所需;相較於傳統的燃煤發電,每年更能夠節省56,0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9千5百萬公升的水。本專案設計將保留並恢復廠址中的天然濕地,並設置富含當地文化特色的教育中心,著重於發展太陽能以及生態環境保育。

關鍵字: 太陽能標案  艾貴能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45.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