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勤科技攜手吉普司 打造即時定位追蹤管理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525】

安勤科技宣布,其RENITY ARTEMIS即時定位追蹤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採用地理資訊專家吉普司科技的追蹤與定位技術,用以幫助各場域的客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安勤科技表示,其解決方案因擁有與女神一樣的準確的追蹤跟高精度定位能力,於是命其名為RENITY ARTEMIS。此解決方案結合了超寬頻(UWB)無線電通信、地理圖資、TDOA演算和大數據分析的先進技術。 這種獨特的結合使RENITY ARTEMIS擁有即時追蹤與軌跡分析的能力並成為現今最精確的室內定位技術。

配合地理圖資與TDOA演算法,ARTEMIS具備了電子圍籬能力,不用在現場作業、布置,只需在系統上自行規劃出範圍,便能精準的使用訊號對範圍作出區隔,並指定權限給各標籤、限制各標籤的進出;除了能避免沒有權限的人員進出危險區域造成危險,也能避免物品的遺失或失竊。

ARTEMIS專有軟體可以追蹤各個標籤的歷史軌跡,查看路程;也能計算各個標籤的歷史數據,分析資產或人員流動的熱點路徑,以優化整體行動路徑和流程,提高生產效率。

ARTEMIS提供了API整合,能與現有的MES、WMS、ERP集成以擴展功能,甚至與攝影機結合可以達到視覺確認現場狀況的能力。此功能幫助使用者更方便的結合新系統與現有軟硬設備,提高使用上的效率。

RENITY ARTEMIS的各項功能在各場域皆有適合的應用。像是一間大型紡織廠的布車會有上千台,往往工作人員會耗費大量的時間在尋找指定布車,且布車偶爾會有遺失等狀況發生,而使用本方案的定位系統能快速找到布車位置,大幅降低工作人員尋找布車的時間。規劃電子圍籬範圍也能避免布車離開指定場域,降低遺失的機會。

使用在醫院可以通過電子圍籬規劃各個診間與病房,病人不會因此進入危險區域,降低危險發生的風險,降低醫護人員的管理壓力。此外,通過API整合現有的系統加上通知按鈕,能在避免病人發出警訊時能即時透過攝影機視覺確認病人狀態,縮短警告通知的過程,增加醫護人員反應、處理的時間。

關鍵字: 安勤 
相關新聞
安勤與博象攜手開創全新微型控制器產品線
圓展攜手安勤搶進MEDICA 2023國際醫療展
安勤上半年營收獲利成長 下半年著重交通、醫療領域
安勤將於2022 Healthcare+ Expo發表最新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安勤ARTEMIS即時定位追蹤系統 協助紡織廠布車管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6.1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