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奧迪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 領海內外師資協助新創尋商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185】

Audi今日再度於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舉辦AIA 加速反饋工作坊,結合專業導師實際協助獲獎團隊,針對當前新創企業成長過程中,遭遇的各種難題,由企業、創業前輩、顧問及媒體四方專家共同討論並提供建議,加速新創成長。

/news/2019/11/05/1951547650S.jpg

Audi Innovation Award繼去年獲得台灣新創圈廣大迴響後,今年再次盛大舉辦。2019的入選團隊獲得Audi支持,與業界領袖及來自矽谷與歐洲的知名創投與加速器代表交流,拓展更多商務合作的可能並讓新創團隊們擁有更多海外連結的機會。新創們一致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專業完整且高規格的競賽,且參加此競賽所獲得的媒體效益十分顯著,提高團隊知名度。

台灣奧迪支持在地新創不遺餘力,此次邀請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們參與AIA加速反饋工作坊,包含投身創新創業領域多年且擔任AppWorks合夥人的詹益鑑博士。詹博士表示,創新不只是解決問題,而是用比較好的方法解決問題,且在此同時多結交各個產業的朋友互相幫助、互相交流,也是新創很重要的一件事。

他針對逐漸邁入成熟階段的新創企業,鼓勵他們在追求業績利潤的同時仍應持續保有創新動能。「從消費者的客觀痛點挖掘問題,以及重新定義產品或服務,都是新創尋找機會點的好角度,新創就是一個持續發掘無限可能的過程。」專注於提供企業創新與轉型策略,目前任職於方略管理顧問公司的大中華區執行長林志垚在其演講中強調。他在工作坊中也運用其全球商業模式創新案例與方法,協助新創團隊築碁的過程中,尋找最適合他們的方向,並加快成功的腳步。

台灣奧迪也分享自身品牌創新理念、智慧移動的願景及未來將持續進行開發的項目,並鼓勵團隊們持續創新,以尋求更多的商業機會。台灣奧迪數位事業經理Angela Leibinger表示,她在台灣的新創生態圈看到非常多具有潛力的新創團隊,產業非常多元且技術十分創新,這也是為什麼今年Audi會帶AIA獲獎團隊回德國交流,希望可以扶植新創更貼近Audi智慧移動生態系。

除了頂尖黃金陣容的講師們分享經驗以外,新創團隊透過分享自身目前遭遇到的難題,從管理、資金、人才等面向討論,導師團會根據自身經驗及市場觀察來提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並指導團隊之後發展方向及策略,強化新創自身能量,接軌國際市場。

關鍵字: 新創  奧迪 
相關新聞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精誠集團邀集AGP新創前進越南 探索當地新創生態圈合作機會
第二屆新竹AIoT加速器媒合11家青創 攜手搶攻科技新商機
邁特攜手貝殼放大 助力硬體產品創業者圓夢
科技新創基地TTA成立四週年 培育超過500家新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79.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