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光禾感知勇奪新創圈奧斯卡獎 2021目標搶占海外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60】

被稱為「新創圈的奧斯卡獎」的「第19屆經濟部新創事業獎」於昨(17)日頒出,16家來自各領域的新創企業從經濟部長王美花手上接過獎座,直呼今年不容易。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親臨為16家企業頒獎,並讚許新創企業的靈活彈性。
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親臨為16家企業頒獎,並讚許新創企業的靈活彈性。

光禾感知科技(OSENSE)以獨家VBIP專利技術及跨領域技術整合,提供實體場域更智慧化的升級解決方案。惟今年初疫情爆發,幾乎打亂所有佈局。

「那時沒有時間沮喪,只能馬上帶著團隊,從頭開始研究市場需求。」光禾感知科技執行長王友光回憶。

盤點光禾感知推出的各項智慧場域應用方案,其中主打提供O2O觀球新體驗的「智慧球場」,及時開發了因應直播、轉播市場需求的AI電子好球帶功能,讓在家看球的粉絲更能投入賽事中。

隨著疫情緩解、疫苗有望明年問世的利多消息,光禾感知表示,智慧球場的商務腳步從棒球推展至籃球、足球項目,2021年將與台灣職業球隊、日本球團展開正式合作。

此外,「智慧展覽」以AI實現展覽線上線下OMO整合智慧服務。在疫情影響下,光禾感知將線上服務優先提前開發,與多家策展大廠交流後,推出了全新O′EXPO線上展覽方案,有效解決全球會展產業在後疫情新常態的商務交流的急迫需求,並提供策展方更實際具體的展出成效與行為數據分析,以及未來線上線下整合機會。

O′EXPO線上展覽解決方案已獲台灣微軟、數位時代、外貿協會與台日多家場域營運方及策展廠商肯定,除了已在10月「微軟Demo Day」活動正式上線外,也為今(18)日開展的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2020 Meet Taipei」中近500家廠商製作線上展覽平台,在實體會期結束後,將持續在線上擴大展覽效益。

關鍵字: 智慧場域  IoT  光禾感知 
相關新聞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微軟與光禾感知合作打造AI新聞主播
2023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登場 聚焦生成式AI與物聯網
Ansys整合電磁模擬 提供IoT及5G早期階段天線設計
阿物科技:企業更需創造多元雙向互動 在虛實共生時代成為造浪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113.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