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東台集團深耕電動車、汽機車、航太業 EMO Hannover 2019展全方位加工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597】

TTGroup東台機團將於9月16-21日參加EMO Hannover 2019,今年同樣以雙展館模式展出,完整呈現TTGroup東台集團暢銷機種,以及交鑰匙解決方案的全球化接單與服務能量。集團成員東台精機、榮田精機、亞太菁英與譁泰精機的攤位位於Hall 27, Stand D13,而毆洲成員PCI與ANGER將在Hall12, Stand A06展出。

TTGroup東台集團為深耕歐洲市場,於法國巴黎聖丹尼思區之全新展售中心已經開幕,除了讓毆洲客戶能實際體驗優異的機台設備之外,藉由與顧客直接的互動與服務,更能深入瞭解歐洲市場,拓展商機;TTGroup東台集團近年來持續在電動車、汽機車、航太等產業深耕,尤其在智慧製造的潮流下,因應製造業少量多樣的產品生產趨勢與高彈性的生產要求,TTGroup提供全方位的加工解決方案。

東台精機:全球汽車產業工具機廠商

東台精機作為台灣工具機廠商,今年邁入第50周年,是產品線最為豐富的工具機廠,此外,技術與應用能力優異,更擁有豐富的交鑰匙工程經驗,是許多歐美日各國汽車產業知名廠商的首選。本次,東台將展出4台熱銷機種,包含整合多種功能於一體的「複合式加工中心機TD-2500YBC」,針對難切削硬脆材料的「超音波輔助加工機VU-5」;性能優異、性價比高的「立式加工機VP-10」,與五軸同動加工可一次完成複雜工程的「立式五軸加工機 CT-350」,預計將吸引參觀人潮,逐步為第四季的營運動能升溫。

榮田精機:台灣立式車床專家

榮田精機專注生產立式車床30餘年,不僅是台灣的代表性廠商,更成功打入國內外航太、國防、高鐵與發電機等高端加工設備市場,為MIT工具機打響國際名號。累積30餘年的工具機設計與製造經驗,榮田精機不斷提升技術,並研發客製化機型,以因應大型工具機的需求和挑戰,「追求突破」己成為榮田今日的核心目標。對於2019年EMO展,榮田強勢推出以榮田專利的「兩面拘束拉刀系統」 (美國, 中國, 台灣專利),符合火車輪加工、航太引擎、風力發電、軸承治具以及閥門加工…等,高強度、高剛性、耗時的加工任務,完美滿足客戶需求。讓榮田成為台灣工具機產業的驕傲(Honor)。

譁泰精機:演示工程集約的最佳車銑複合設備

S-42 ATM打破CNC加工車床界大多侷限於單軸或是雙軸及刀塔來加工的模式,強化其加工設計,全新採用1組42型主軸加1組30型內藏式主軸,及轉速可達10,000轉的HSK-T40專用工具主軸,以3顆主軸同動方式並結合24刀刀庫組,可達成迅速換刀,針對醫療級複雜性工件進行車銑複合加工,有效提升整體加工效率至60%以上。

亞太菁英,台灣唯一打入美加第一線航太供應鏈體系

亞太菁英聚焦航太加工市場,專注生產大型五軸高速加工中心機,提供金字塔頂端高價值應用加工及客製化服務,從航太加工產業應用面出發,針對鋁合金結構件、鈦合金結構件、發動機機匣、複材模具做分類,提供客戶業界最完整航太加工解決方案。

此外,更能提供整廠規劃、智能製造、技術培訓、工藝升級及交鑰匙工程(Turnkey)等方案,目前不只攻入亞洲航太結構加工重鎮韓國、日本、中國,更為台灣唯一工具機廠打入美國、加拿大第一線飛機製造商供應鏈體系。

PCI-SCEMM與ANGER,呼應全球電動車潮流

PCI-SCEMM與ANGER擔任技術領航員的角色,長期專注在高端汽車應用產業,本次展覽提出對電動車、油電混合車之解決方案。PCI展出「雙主軸臥式加工中心機METEOR TS900V-W」,該機型針對大型鋁合金結構件,如鋁車架的高速高效率加工需求開發,單機即可完成引擎汽缸的粗加工與高精密的珩磨加工,十分吸睛。PCI不斷協助提升客戶的製造品質,與客戶ㄧ同駛向成功大道。

關鍵字: 東台 
相關新聞
東台開工遇發爐見喜 元月營收5.05億年增16%
迎接5G及電動車驅動商機 東台上半年營收獲利轉虧為盈
電動車與PCB續火熱 東台精機6月營收同比增加36%
經部次長蒞臨東台 關注智慧製造產線發展
東台改選董事換新血 活絡分散產業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51.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