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投資建設現代化歐洲配送中心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560】

浩亭(Harting)技術集團歷史上最大的一項投資項目現在正式啟動。在總承包商LIST Bau Bielefeld GmbH的率領下,地面初步平整工程已在三月份竣工。位於埃斯珀爾坎普東北部,浩亭歐洲配送中心(EDC)占地7.6公頃,耗資約4000萬歐元。從2019年起,每天大約有20,000件貨物運往全球各地的客戶。

浩亭投資4000萬歐元建設高度現代化的歐洲配送中心(EDC),該設施暫定於2019年初完工並投入服務,瑪麗-浩亭(Marie-Harting)大街舉行動土儀式。
浩亭投資4000萬歐元建設高度現代化的歐洲配送中心(EDC),該設施暫定於2019年初完工並投入服務,瑪麗-浩亭(Marie-Harting)大街舉行動土儀式。

「考慮到浩亭的快速增長以及對我們產品和解決方案需求的不斷攀升,我們需要這座配送中心,」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動土儀式上落第一鏟時說道。「現有倉庫和派送中心長期以來一直全面運行。同時,建造EDC的主要目標是為全球化的增長創造條件,並改善針對客戶的送貨服務。」洪斐立(Philip Harting)解釋道。

新建歐洲配送中心(EDC)的核心部分是20米高的高架式倉庫和高度自動化的揀選系統。面積達4,500平米的高架式倉庫可容納6,500個託盤和大約12萬個倉儲容器,並採用RFID技術實現全自動、無紙化運行。倉庫內的物料採用無人駕駛運輸搬運系統。揀選區域面積約為6,500平方米。

未來每天將有20,000件客戶訂購貨物,根據客戶要求在此進行揀選和包裝。每天將有多達110輛貨車和卡車離開歐洲配送中心(EDC),並用最短的時間將浩亭產品交付給客戶。除了高架式倉庫,未來還將在「瑪麗-浩亭大街」(Marie-Harting)建造行政管理辦公室和員工使用的辦公樓。

埃斯珀爾坎普市長和市議會還帶來了一個全新街牌作為送給浩亭動土儀式的“禮物”。Heinrich Vieker對出席儀式的企業家們說,「沒有她的承諾和行動,我們就不會站在這裡見證這一埃斯珀爾坎普歷史上的重要時刻。」

財務與採購副總裁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致謝「所有為此付出辛苦的外部和內部利益相關方,並祝願他們“不斷取得成功。」她強調說:「這項大規模投資也體現了對總部地區的青睞。」除了埃斯珀爾坎普,浩亭集團曾備選了其他幾個地點,但都放棄了。

歐洲配送中心(EDC)的選址至少包含了環保角度的考量。毗鄰位於埃斯珀爾坎普的重要生產工廠以及相應的保護措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環境污染。此外,加熱和製冷所需的大部分能源均來自於地熱發電廠。

這一建築群計畫將在2018年底竣工,同時擬定工廠隨後逐步投入運行。有了這座物流中心,公司就能夠為實現銷售額不斷增加,滿足客戶對縮短交付時間的要求做好充分準備。

圖為瑪麗-浩亭(Marie-Harting)大街舉行動土儀式。浩亭物流工作委員會主席Mario Lange、高級運營副總裁Andreas Conrad; 人力資源、工廠及法律事務總監Michael Putz博士; 董事會成員洪狄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埃斯珀爾坎普市長Heinrich Vieker; 財務及採購委員會成員韓洪瑪莎 Maresa Harting-Hertz;合夥人洪瑪嘉Margrit Harting; LIST Bau Bielefeld GmbH執行合夥人Jens Grunert以及浩亭物流總經理Achim Meyer在正式動土儀式上伸手(從左到右)。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3.233.1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