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艾睿電子合作 邊緣計算系統MICA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36】

12月6日,浩亭的邊緣計算系統MICA(模塊化工業計算架構)能夠對機器進行監控並處理生成的數據。為了進一步擴展其能力,浩亭與艾睿電子合作開發了全新MICA無線傳感器網絡解決方案,為機器監控系統增加了無線通信功能。

這個全新解決方案已在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11月28日至30日;10號展廳/140號展台)浩亭展台上展出。

艾睿電子曾開發了通過各種無線協議與傳感器進行通信的模塊。通過附加模塊,浩亭MICA現已能夠通過智能無線網絡產品SmartMESH IP(DUST)、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藍牙和XBee插槽來捕獲和處理數據,而無需顧及現有的機器控制。

這些傳輸協議已被選定為無線傳感器直接或通過傳感器節點來連接浩亭MICA提供多種方式。無線傳感器和MICA的組合允許對現有機器進行簡單且高性價比的監測(狀態監測)。工作時間、溫度和許多環境參數等數據均可以被確定和監測,而不需要承擔巨資來對電纜、網絡或昂貴的工業傳感器進行投資。

艾睿電子是MICA.network的成員。這個網絡有助於與專業的合作夥伴進行對接,從而快速、輕鬆地實施IIoT(工業物聯網)項目。

MICA是一個模塊化的開放式邊緣計算系統,可以很容易地適應製造企業的個性化需求。此外,MICA還支持Profinet、以太網IP、Ethercat、Modbus等傳統的工業接口以及能源監控解決方案、分析和射頻識別(RFID)。

關鍵字: 無線傳感器  邊緣計算  艾睿電子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60.2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