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攜手聯合國環境署 鼓勵青年參與第三屆地球衛士青年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12】

科思創再次與聯合國合作發起「地球衛士青年獎」的評選活動,這項極具前瞻性的全球性大賽旨在發掘、支持並表彰年齡介於18歲至30歲,擁有宏大環保夢想的青年人才。

2019年的第三屆大賽將從全球各區域遴選出7位獲獎者,每位獲獎者將為自己的專案贏得51,000美元種子基金,並受邀在高階聯合國會議上分享創意和理念,還可獲得參與創業培訓與專家指導的機會。

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博士表示:「過去兩年,我們在與『地球衛士青年獎』獲獎者的交流中感受到他們對地球環境問題的持續關注和努力。他們的熱情深深打動我們,這項賽事也為青年人才實現夢想提供極佳平台,我很榮幸科思創能夠再次成為本屆全球大賽的合作夥伴。讓我們攜手創造更精彩的世界。」

聯合國環境署副執行主任兼聯合國助理秘書長 Joyce Msuya 也表示:「『地球衛士青年獎』體現了兩項對於拯救地球環境至關重要的因素 - 創新力和年輕人的驅動力。我們正需要這兩項重要的能力來應對極為緊迫的環境挑戰。」

在氣候變化開始對我們自然生態系統和社會產生深遠影響之際,大賽的組織者希望找到勇於創新的青年志士,在新的綠色經濟中開闢自己的位置,成為引領未來的榜樣。

「2019 年地球衛士青年獎」的獲獎者將有機會成為改革推動者,透過對環境、人類、綠色經濟的大膽創意來保護環境。在公開募集申請後,全球專家評審團將選出 2019 年的 7 位獲獎者。每位獲獎者都將有機會將創意付諸行動,並且透過製作影片和撰寫部落格讓聯合國環境署和合作夥伴隨時了解進展。

關鍵字: 環保  科思創  聯合國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249.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