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促進全球製造產能! 康舒科技淡水新廠正式啟用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72】

康舒科技淡水新廠「強仕樓」於今(19)日正式啟用,啟用典禮邀請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及經發局主管、立委洪孟楷及康舒科技榮譽董事長許勝雄等貴賓到場觀禮共同見證。

康舒科技於今(19)日正式啟用的淡水新廠「強仕樓」,這棟綠能智慧建築包含 IIoT 應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與監視系統、PUE銀級資訊機房等智慧製造廠房。
康舒科技於今(19)日正式啟用的淡水新廠「強仕樓」,這棟綠能智慧建築包含 IIoT 應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與監視系統、PUE銀級資訊機房等智慧製造廠房。

以人為本的康舒科技,費時三年籌備及興建的「強仕樓」為科技與人文兼具的綠能智慧建築,包含 IIoT 應用、智慧能源聚合管理平台、智慧消防與監視系統、PUE銀級資訊機房等智慧製造廠房。同時還打造友善職場環境,如設置專業健身房、員工舒適用餐及工作環境、專業防疫裝置等,打造既安全又舒適的工作環境。另外,廠房四周還建造大量綠地,及雨水循環再利用系統,讓「強仕樓」可望於今(2022)年底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

康舒科技深耕淡水40餘年,帶動地方商業繁榮,員工組成高達七成是在地居民,康舒與地方關係早已密不可分。康舒科技堅持根留台灣、布局全球的企業策略,在疫情爆發時期仍持續加碼投資台灣,建造新廠及實驗大樓。因此,康舒在40歲蓋新大樓,取其40為強仕之年,有春秋鼎盛意涵,代表著康舒蛻變轉強之意,所以新廠取名為「強仕樓」,期許「強仕樓」繼續帶領康舒科技往下一個40年邁進。

康舒科技榮譽董事長許勝雄表示,建造強仕樓相當不容易,尤其疫情期間缺料缺工情況嚴重,雖然完工時間延遲,如今順利完工啟用,除了表達感謝以外,他強調強仕樓不但是北台灣重要科技廠區,更是支持金仁寶集團全球產能的重要製造基地。

新廠區完工總投資金額高達32.5億,康舒科技董事長許介立表示:「主要原因是建置期間遭逢COVID-19,疫情不但讓全球經濟產生極大變化,更打亂產業供應鏈的運作。如何讓全球製造基地保持彈性、分散產銷風險,是科技業當務之急,所以我們才決定加碼投入建造」。

目前「強仕樓」地面共九層、地下兩層,實驗大樓為地面三層,兩棟樓總樓地板面積為九千多坪,未來將依市場及客戶需求擴增產能及就業機會。主要產品為企業用電源供應器、智慧電表及電動動力產品等,預計最大年產值將超過新台幣70億元,未來導入智慧化生產線後,將會大幅提升營收及獲利。

關鍵字: 智慧建築  智慧製造  康舒科技 
相關新聞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2024台灣國際扣件展聚焦綠色永續與高值化 即日起開放預登
蔡司台灣探索工業量測創新 啟動智慧製造新紀元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86.21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