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5G商轉更進一步 Nokia打造出符合5GTF標準設施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192】

5G商用所帶來的龐大商機,各國企業都想分一杯羹,這也包括了芬蘭手機大廠Nokia(諾基亞),該公司於二月中旬時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實現世界上第一個符合5GTF預備標準(Pre-standard)的連接裝置,且該公司認為,此次的突破代表著5G商用又跨過一項新里程碑。

Nokia表示,該公司於二月中旬時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實現世界上第一個符合5GTF預備標準的連接裝置。
Nokia表示,該公司於二月中旬時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實現世界上第一個符合5GTF預備標準的連接裝置。

Nokia也認為,此次的突破為5G的開發與實現相關應用,增添了另一項關鍵零組件。

Nokia認為,該公司在定義5G標準上將具有領導地位。2016年底,諾基亞推出了4.5G Pro並同時宣布了4.9G的相關計畫,以提供電信營運商將來5G時代來臨時所需的技術與速度關鍵性能力。

2016年12月23日,位於芬蘭奧盧(Oulu)的實驗室環境中實現的全球第一個5G連接使用了5GTF(Verizon 5G技術論壇)的草案,是利用諾基亞的商用5G-ready AirScale無線解決方案,以及在英特爾(Intel)架構中運行的諾基亞 AirFrame資料中心平台所實現,再加上英特爾5G移動測試平台作為終端使用者設備。

Nokia認為,資料可在5G網路上進行傳輸,即代表著5G無線技術商業化邁入了下一個里程碑;也意味著5G生態系統中所有跨領域參與者的努力已被實現,且有效的標準化5G規範。

Nokia行動網路5G業務負責人Harold Graham表示,實現5G的連結對於電信業者而言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也是該公司擁有5G技術的象徵;憑藉5G技術的低延遲,以及傳輸容量、速度的加乘,該技術將可成為各式創新應用程式的萌發養分。

關鍵字: 5GTF  4.5G Pro  4.9G  5G-ready AirScale  AirFrame  Nokia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過新vPro平台將AI PC延伸至企業應用
英特爾宣布晶圓代工諮詢委員會成員 因應AI時代的挑戰
聯電和英特爾宣布合作開發12奈米製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96.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