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油綠能所通過ISO 45001 金屬中心授證肯定職安品質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432】

為提升台灣中油公司職場安全及服務品質,並對員工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台灣中油綠能科技研究所已於8月順利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今(16)日假中油綠能所會議室隆重舉辦授證典禮,由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親自授證給台灣中油綠能所黃冬梨所長,讚賞中油的努力並期許帶動其他機構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

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左)親自授證給台灣中油綠能所所長黃冬梨(右),讚賞中油的努力並期許帶動其他機構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
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左)親自授證給台灣中油綠能所所長黃冬梨(右),讚賞中油的努力並期許帶動其他機構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重視。

林仁益表示,ISO 45001是針對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架構的國際標準認證,綠能所過去對於職場安全一直相當重視,除了積極檢視各個環節,以建立安全無虞且健康之作業環境,更通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標準驗證,彰顯追求卓越管理職業安全衛生的決心,通過ISO 45001的驗證只是個開始,爾後應持續展現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認知,提升職場安全觀念,以成為其他機構效法最佳職安典範的表率。

台灣中油公司一直以來堅持「工安百分百,工安零災害、環保零汙染」的理念,帶動台灣的經濟,協助地方的發展,為國內民眾供給高品質的能源產品與優良服務亦積極創造企業永續。企業能永續經營,勞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除基本的法令遵守,遵照SOP作業程序,透過循環式品質管理PDCA,加以改善勞工、設備與作業環境的風險危機,打造全體勞工安全以及健全職場保護的目標。

金屬中心依循國際標準提供相對應的管理系統驗證服務,協助客戶透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的實踐,提高組織職場安全、服務品質及效率,未來更致力於提供業者創新服務,全方位符合國際標準驗證服務領航者來努力。

關鍵字: 職業安全  衛生管理系統  中油  金屬中心 
相關新聞
金屬中心展現2024國際獲獎技術 定義未來創新關鍵所在
金屬中心攜手志豪工業 推動台灣首座混氫燃燒鍋爐
金屬中心、元翎精密、日本HyTReC結盟開發儲氫元件 投入搶氫商機
儲能案場驗證與風險評估交流 助力綠能安全守門員
台法聯手 金屬中心成立亞太真空熱處理研發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馬達自動化系統加速節能
» 以線性運動模組精密控制 提升產線良率與稼動率
» 機械產業白皮書勾勒10年藍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0.211.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