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瞄準企業用戶 微軟攜四大電信推在地化服務
 

【CTIMES/SmartAuto 施莉芸 報導】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48】

台灣微軟與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是方電訊於今(26日)宣布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微軟指出,在地化服務的推出,不僅可減少約30%至50%的國際專線連線費用,更可藉由Azure提供的雲端服務,加速企業創新、轉型。

微軟攜手電信三雄與是方電訊,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
微軟攜手電信三雄與是方電訊,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

目前一般公有雲為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儘管方式簡易,但普遍出現網路不穩定、高延遲、低安全性及資安風險等問題,成為企業客戶考慮導入雲端服務的最大疑慮;此次微軟攜手四家電信業者推出在地化服務,讓企業僅需於電信業者申請私網連線,即可高速且穩定地連結至全球54個地區的Azure雲端資料中心。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指出,此次微軟與四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在地化的Azure ExpressRoute服務,將讓台灣企業用戶不受限電信業者,以更經濟的專線連線價格,使用高速、穩定且安全的Azure雲端服務,化身企業虛擬機房。

中華電信的國際資通訊服務,透過全球27條海纜通達歐、美、亞太的49個節點,成為中華全球雲網服務交換中心(CHT Global EXchange Center, CHT GXC),提供國際雲端整合服務。

中華電信國際電信分公司總經理吳學蘭表示:「經由CHT GXC與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提供企業客戶高品質的專屬直連網路,確保企業資料中心與Azure之間安全且穩定的資料傳輸。」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這次台灣微軟攜手台灣大哥大共同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企業客戶僅需使用國內專線即可輕鬆連接Azure雲,提供比國際專線更便宜、比Internet更高品質、更穩定、高安全性的服務。」

是方電訊則於去年2月便率先與微軟合作,在是方內湖機房建置台北ExpressRoute連線節點,打造「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解決方案。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表示,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CX),是專為企業直連國際公有雲平台以建構企業混合雲服務而設計,只要經由專線串接企業地端,就可輕鬆導入微軟台灣ExpressRoute閘口,搭建專屬的雲端服務通道,不僅提供彈性可靠、高安全性與備援服務的連線保證,也能讓企業客戶輕鬆建構混合雲,擁抱Azure最新雲端技術的頂級服務。 

微軟指出,透過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可預見台灣未來將有更多企業轉型邁向雲端,並最佳化使用Azure雲端服務,兼顧公有雲、私有雲、以及混合雲的整合與彈性,讓專線連線的頻寬投資達成最高的投資報酬,進而充分使用Azure的各項雲端服務,加速台灣企業的轉型與創新,也協助更多的台灣新創可全力運用AI、IoT、大數據等Azure雲端服務,開發各項產業的解決方案,創造電信業者、企業客戶與新創業者多贏的局面。

關鍵字: Azure  雲端  Microsoft(微軟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中華電信  是方電訊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中華電信與富士通合作創新開發全光和無線網路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4.232.2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