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宏微科技推出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421】

在全世界積極推展清潔能源的同時,另一方面如何協助更有效率使用能源也是一大課題,宏微科技已成功開發出多款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該系列產品讓電力電子工程師在設計低壓大電流應用來得更容易,模組化外殼也顯著地減低系統整機的運轉溫度,解決了大功率MOSFET線路設計的各種麻煩。

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組以來,已陸續獲得電動機車,電動叉車等客戶採用。
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組以來,已陸續獲得電動機車,電動叉車等客戶採用。

近年來電動馬達取代傳統內燃發動機(Combustion Engine)在載具應用上已形成一股趨勢,電池科技的進步,也促使更多設備可藉由大功率電池組供電,低壓大電流的MOSFET高頻開關線路在馬達驅動及電力轉換應用上則更為普遍。

宏微科技的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提供各項規格60V~250V、200A~800A,獨立一單元、半橋線路、或供馬達驅動的六單元外殼等不同封裝,應用於大功率的低壓開關線路上,設計者不再苦於用單管並聯,增加組裝工序及散熱設計,或屈就較高導通損耗而使用高壓IGBT模組。

耀迅國際科技業務副總兼宏微國際業務辦公室負責人馮耀賢表示,宏微科技的大功率低壓MOSFET模組內部並聯多個低Rds(on)的MOSFET晶片,有絕佳的低導通損耗特性,因產品有內建閘極電阻,模組本身也容易並聯使用,特別適用於20KW以內的馬達驅動應用。

除此之外,低壓大電流MOSFET模組也可以用於UPS設計,或提供固態繼電器功能用於電池管理應用線路,亦或是替代蕭特基或快速二極體,用於大功率直流電源輸出的同步整流方案。

而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組以來,已陸續獲得電動機車,電動叉車,手提點焊機,電鍍電源,UPS等客戶採用,並已成功量產出貨。

關鍵字: 電動馬達  電動機車  大功率電池  宏微科技 
相關新聞
工研院打造高功率電機車驅動次系統 建構台灣電動機車生態圈
威潤科技 奪日本第二大機車製造商訂單
tournii首家電動車租賃無人概念店tourGo宜蘭開幕
ITRI與光陽簽署能源管理系統合約 攜手研發AI電動機車
共享智慧電動機車WeMo Scooter呼籲綠色跨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86.1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