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8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西門子啟動數位工具機製造
 

【CTIMES/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419】

2018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將於11月7日至11日於台中登場,西門子數位工廠事業部工具機處將以「數位工具機製造」為主題,展出一系列CNC 加工製程鏈整合的數位解決方案,以及協助客戶立即實現工具機數位製造的解決方案。本次展會西門子展出工具機數位化套件和SINUMERIK打造出的數位解決方案,其內容包括SINUMERIK Integrate Shopfloor Management、SINUMERIK CNC controller 4.8版、以及SINUMERIK整合WinCC軟體平台。

/news/2018/11/09/1702159810S.jpg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席德塱 (Mr. Tino Hildebrand) 表示,隨著智慧製造以及數位化的趨勢發展,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短,進而縮短了產品設計、製程以及生產的時間,另外,消費者對於產品要求多樣化及更新頻率增加,而因應消費者需求,工具機業者也必須有所應對,提高產能。西門子推出的工具機系統產品SINUMERIK以及SINUMERIK Integrate Shopfloor Management 軟體平台可支援團隊提供多項產品服務,在生產過程中使用最高效率作業方法,提升生產力。

西門子本次以加工生產流程中的加值服務展示出數位企業的解決方案,SINUMERIK Integrate In Line診斷軟體Manage MyPrograms (MMP)、Manage MyTools (MMT)、Analyze MyProfor-mance (AMP) 整合使用者需求打造工業機聯網。SINUMERIK 4.8版軟體搭配Side Screen或是Create MyHMI WinCC透過TIA portal及預配置人機介面整合創新HMI,設備商將能降低開發時間有效打造HMI以及降低機械面板使用,更將加速業者乃至於整體產業的智慧升級。面對工業 4.0、製造數位化以及來自客戶需求的挑戰,身為產品製造者角色的您始終面臨如何讓產品製造走向高效生產,提升競爭力,進而脫穎而出!

西門子工具機系統 SINUMERIK 提供全方位服務

西門子推出的工具機系統產品SINUMERIK 可支援團隊提供多項產品服務,例如:教育訓練與現場技術支援,當機台安裝完成後提供機台伺服控制設定及參數最佳化,現場交機操作與程式教學,亦幫助客戶快速熟悉 SINUMERIK,包括SINUMERIK 840D sl 與828D 控制器,促使客戶在銑削、車削、磨削與多軸複合加工系統,在生產過程中使用最高效率作業方法,提升生產力。藉由機上刀具庫管理系統,刀具操作、獨特的加工循環,高品質CNC 模擬,與頂級運動控制效能,體現實體機台極限銑削,達到顧客最關心的三個要項,分別是完美速度、加工路徑精確度,以及獲得工件最佳表面品質。

高效能數位化整合 提高生產效率

西門子推出數位化有效整合方案作為生產製造系統的加值服務, 分別為In Machine、In Line、In Cloud 三個層級的數位化方案,可藉此提高工具機製造系統的生產效率。在In Machine 的範疇中, 以SINUMERIK 控制器為主要生產核心,從簡易到複雜的工件,SINUMERIK CNC 系統確保每一個工件都一定成功;在In Line 的範疇中,以 SINUMERIK Integrate 為中心,將生產系統與 IT 系統做一個有效的整合,包含Manage MyPrograms (MMP)、Manage MyTools (MMT)、Analyze MyProformance (AMP) ?等等,幫助現場加工準備與機台操作過程,實現無紙化生產流程,大幅減少人為錯誤的機會,提高生產效率,以及評估與分析整體設備使用效能,進一步改善生產流程與訂單排程最佳化;在 In Cloud 的範疇中,提出開放式物聯網雲端作業系統 MindSphere 是發展及套用全新數位技術的關鍵,而工具機領域所屬的MindSphere應用程式 Manage MyMachine (MMM) 為全新工具機應用程式與創新數位服務提供起點,尤其是在CNC 生產領域,憑藉 SINUMERIK 強大數位能力,西門子利用創新想法挑戰極限。

採用西門子最新技術 打造市場競爭力

西門子數位化服務包括加工模擬、虛擬機台及工廠IT 架構的整合系統,目的在於進一步促進整合,並為工具機製造的工業 4.0 道路準備。對於數位工廠之世界,西門子工具機系統提供從工具機向上延伸到企業級的無縫接軌的整合解決方案。現場服務、備品、技術熱線支援及訓練構成西門子服務與支援組合的基礎,憑藉 SINUMERIK Integrate 與MindSphere 智慧服務滿足每一個數位化生產製造系統的需求,並進一步協助工具機業者成功轉型為智慧製造,整合數位化全方位解決方案,提升競爭力,成為引領未來市場的佼佼者。

身為全球最受信賴的跨國企業,西門子致力於提供機械製造商、製造公司工業軟體和自動化科技一條龍的整合性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邁向數位化轉型之路。因應工業4.0以及數位化趨勢的到來,唯有即刻實施數位化轉型並持續創新,方可在這波數位化浪潮中維持競爭力。

西門子推出的全新數位化工具機製造技術SINUMERIK CNC,將引帶領業者們更了解西門子如何有效將數位化技術導入生產製造中,增加生產效率及縮短人士作業成本,提升競爭力。誠摯邀請您造訪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四館4B229攤位,了解西門子最新科技應用,並與西門子同仁做更進一步交流。

相關新聞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方便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239.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