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欣軍工業配管 為台廠累積競爭籌碼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949】

歷經機械業從工業2.0、3.0時期,至今邁向工業4.0階段,台灣工業配管知名品牌廠商「SINZ」欣軍企業公司成立超過30年來,始終致力於開發工具機與產業機械專用的電路管線零組件,並以穩健的品質管控、持續投產精密設備,配合專業經驗與完善服務,來滿足業界需求。目前產品線涵括方型游動護管、可撓性軟管、接頭、電子電源接頭、尼龍管和接頭、切削油管等6大系列,且產品已成功暢銷於美、日、大陸等國際市場。

台灣工業配管知名品牌廠商「SINZ」欣軍企業公司成立超過30年來,也始終致力於開發工具機與產業機械專用的電路管線零組件,來滿足業界需求。
台灣工業配管知名品牌廠商「SINZ」欣軍企業公司成立超過30年來,也始終致力於開發工具機與產業機械專用的電路管線零組件,來滿足業界需求。

尤其是在方型鏈條護管領域,強調無論於護管外觀的線條美感、游動時的整體平整與順暢度、重量承載安全性及運動質量輕巧等項目之精進開發,向來都是該公司研發設計的重點目標。同時針對管內傳輸線排列組合、降低管內壁與管線磨擦、追求高速度游動時低噪音的方向進行再優化,使之對於客戶的特殊需求或新產品首件製作務必達到零缺點。

近期所發表的方型塑鋼鏈條游動護管系列產品也獲得發明專利肯定,無論是開放式與封閉式護管皆具備輕巧、多規格中、高承載負荷、耐蝕、不變形、高穩定性、壽命長等優點。且其橫向游動承載強化設計,讓「下垂量」更小;護管長度可依實際需求任意增長或減短,適用性寬廣靈活。

為因應工具機大型化發展及大型化加工件,該公司現還特別研發出「巨型塑鋼鏈條護管」和「重型金屬鏈條護管」,並持續更新游動測試機台及設備,剔除老舊模具,未來將再陸續開發數十種不同內容的護管產品,以滿足客戶更多不同需求。

此外,隨著工業4.0時代到來,電子電源接頭、重載連接器和軍規接頭等,都是機械自動控制的主要連接件,可做為動力、信號、通訊數據、傳輸等整合平台,且能帶動機械多元自動化的條件,並可方便日後維護的靈活兼容性。

該公司目前不僅代理經銷全球最具規模的歐式連接器品牌德國「HARTING」連接器,為歐規CE認證不可或缺的機電產品,且可搭配多元化模組的設計,大至動力200A,小至通訊光纖、氣壓連接等。

自主開發的電子電源接頭更榮獲美國UL認證,很適合用於連接機械配件;其軍規接頭具有IP67防水等級,可應用於連接日系馬達廠的動力、信號,是機械廠機電設計必備的零組件。期許未來欣軍企業能成為客戶的最佳靠山,持續提供安全牢固的品質系統、創造高品質產品,做為台灣機械業最知心的合作夥伴。

關鍵字: TIMTOS 
相關新聞
Renishaw於TIMTOS展現製程控制大佈局
喜迎台灣解封後最大展 TIMTOS 2023將跨三館演示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機Pro-face協助台灣產業邁向高值化與智慧化佈局
igus整合虛實展覽 秀出動態工程塑膠產品的數位解方
全球傳動與客戶協同開發 加快智慧製造腳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馬達自動化系統加速節能
» 以線性運動模組精密控制 提升產線良率與稼動率
» 機械產業白皮書勾勒10年藍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3.77.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